IEM卡托维兹入围赛:ENCE、Spirit、NIP晋级胜者组

2023-02-01 20: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2023入围赛首轮,ENCE迎战巴西战队paiN,双方实力差距较大,dycha和SunPayus的亮眼发挥帮助ENCE16-7轻取paiN。另外场次的Spirit和NIP也顺利取得胜利,晋级胜者组。

  ENCE 16-7 paiN (Vertigo)

  双方互相ban图后,比赛地图来到Vertigo。ENCE在本张地图的理解上远远大于对手,paiN的枪法也发挥不出来,频频出现失误。而ENCE的5人均砍下了大于1.10的绿色rating,成功拿下bo1的胜利。

  Grayhound 6-16 Spirit(Nuke)

  澳洲战队Grayhound在入围赛遇到了Spirit。Spirit作为进攻方在Nuke上连取7分,比分逐渐被扩大后上半场灰狗只拿到了4分。换边后Spirit更是一鼓作气轻松拿下比赛,16-6。

  MIBR 13-16 NIP(Nuke)

  MIBR虽然在Nuke上开局拿下三连胜,但NIP很快给予还击。双方在Nuke上半场的比分十分焦灼,不过MIBR在进攻方拿到了8分,优势更大。但换边后MIBR在防守上的站位和配合出现漏洞,NIP开始连续拿分,最终拿到赛点后16-13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