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planet:XG训练赛喜欢用蝙蝠 莉娜放出来就要选

2023-02-02 12: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023年DPC中国联赛冬季赛PSG.LGD2-1战胜XG后PSG.LGD的四号位planet接受了英文流的采访。

  Q:想问一下打猛犸你第一局蚂蚁出了阿托斯,第三局做了吹风,你们是商量好要出这些控制道具去打猛犸吗?

  A:就英雄特性不同吧,第一局蚂蚁不太适合出吹风让尸王出的,第三局我比较适合出,所以第三局我出了吹风。

  Q:想问一下你觉得在中国赛区打完后有没有版本更新呢?如果有的话你觉得哪些英雄和道具会调整呢?

  A:应该会有吧,还是大鞋这种团队装吧。

  Q:今天比赛不止一场BAN蝙蝠放猛犸,我觉得放蝙蝠针对蝙蝠也不是不行,你们当初是怎么决定的呢?

  A:第一把后续选人不太好,第三把放猛犸选好后面的,蝙蝠是因为他们训练用的很多。

  Q:我觉得第三局TK选的特别好,你当时觉得他们最后一手会选什么打TK呢?

  A:当时会觉得他们选TS或者卡尔,然后他们选了卡尔,但是我觉得选TS会更好一些。

  Q:你过去八天玩了29个不一样的英雄在路人局里,你除了四号位更喜欢打什么位置呢?

  A:三号位和五号位吧。

  Q:过完年后为什么莉娜出场次数这么多,BP上的优先级是发生了什么变化吗?

  A:主要多了一些比较难处理的英雄,像SA这种,加上大家比赛训练打多了都觉得能打莉娜了,就放出来打一打。

  Q:像你说的大家都会打了但是你们为啥还选莉娜呢?

  A:放出来肯定是要选的。

  Q:感谢你接受采访也恭喜你们进入Major。

  A:感谢。

  PSG.LGD在战胜XG后战绩来到了五胜一负,锁定了中国赛区的前四提前获得了Major资格,他们的最后一个对手是2月3日对阵Ast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