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枪法制胜 Vitality 2-1 fnatic

2023-02-07 10: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卡托维兹 2023,小蜜蜂Vitality和fnatic相遇胜者组半决赛,前者自BLAST春季小组赛开始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竞技状态,反观Fnatic则是状态起伏不定。双方经过三场大战,最终Vitality以2-1战胜fnatic,成功晋级胜者组第三轮。

  地图BP

  Vitality 2-1 Fnatic(Overpass 16-13;Mirage 8-16;Nuke 16-13)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手枪局Fnatic先做进攻方,开局fnatic选择陈兵长管外围,随后直接爆弹进攻B区。载物魔男豆豆接连倒下,Vitality直接丢掉了B包点的控制权,fnatic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natic选择常规控图,随后fnatic众人开始向下水道集合。前压拿信息的阿杜直接阵亡,留下豆豆和残血的魔男瑟瑟发抖。载物面对1v1残局被直接拿捏,Fnatic收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防守方的Vitality很少犯错,在进攻方的fnatic很难找到Vitality防守的突破口。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Vitality状态起飞,赢下手枪局之后的他们很快在下半场开局就打出了3-0的完美开局。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Vitality选择常规控图,随后向B区外围集合静音向前摸。大光头及时发现了Vitality的动向,魔男和阿杜双双殒命,载物豆豆三人只能选择保枪,fnatic收下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

  火力全开二点Vitality势不可挡,以极快的速度收下赛点。赛点局,没有经济的fnatic只能强起,mezii先用非常规双架偷掉魔男和载物两人,拿下人数优势。没有时间的Vitality只能选择进攻B区,全覆盖的枪线将他们迅速撕碎,fnatic成功续命!

  连续丢分的Vitality痛定思痛,第29回合直接选择快速提B,无限续闪光将B包点的CT白的睁不开眼睛,枪法压制直接拿下比赛!恭喜Vitality 16-13 fantic!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Vitality先做进攻方,开局Vitality先进行默认控图,随后佯攻B2楼调动fnatic的防守。载物p250发力拿下4杀帮助队伍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Vitality选择控制B2楼,骗出防守烟之后再向中路和拱门转移。nicoodoz金和roeJ两人配合连杀数人,稳稳顶住了Vitality的拱门提速。

  来到图二的Vitality完全失去了图一的状态,多次的重大失误让比分来到了不可晚会的地步。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2-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natic状态起飞, 拿下手枪局和之后的anti-eco。比赛来到第20回合,开局fnatic选择常规控图,因为经济状态较差,没有足够的经济拉满道具,他们的进攻节奏十分缓慢。mezii和大光头先后被被Viitality众人抓住timing击杀,面对1v3残局的nicoodoz无力回天,Vitality扳回一分。

  在自己的选图状态下滑严重的Vitality只能被迫接受被暴打的事实,抓住机会拿下赛点的fnatic很快以16-8结束了比赛。

  图三:Nuke

  图三来到核子危机,手枪局Vitality先做进攻方,全员外场推进的Vitality瞬间被fnatic打的团灭,fnatic0换5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Vitality常规默认,控制住了匪厅并向铁板推进,大光头持续补烟拖住Vitality的进攻节奏,没有足闪光二点Vitality只能干摸铁板。以色列狠人终于站了出来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控制B包点。剩下的fnatic三人只能选择保枪。

  来到图三的Vitality状态有所回暖,面对fnatic强硬的防守也能收放自如。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natic出现了多次失误,Vitality很快反超了比分。比赛来到第21回合,没有经济的fnatic决定铁板提速,eco战神魔男连斩两人,虽然自己被击毙,但是剩下的大光头和nicoodoz都没能赢下残局,Vitality再下一城!

  稳住心态拿下赛点的Vitality来到关键局。第28回合,载物外场前压偷人,盲狙不中大光头只能赶快跑路。随后丢掉外场和k1控制权的Vitality显得相当被动,所有的回防通道全部被fnatic架死,仅剩的三人只能保枪。

  来到第29回合的Vitality众人终于抓住了机会,严密的防守最终没能让fnatic抓住破绽。恭喜Vitality 16-13 fnatic!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