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终结Aurora 捧杯CCT 北欧系列赛

2023-02-07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urora的疯狂连胜记录终于被Astralis终结了。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CCT 北欧系列赛3决赛中,Astralis在BO3中2-1击败Aurora战队夺冠(16-8 Ancient, 9-16 Mirage, 19-15 Nuke),结束了后者三个月以来的连胜纪录。

  赛前Aurora战队已经声名鹊起,因为从去年十月份起Aurora就在赛场上大杀特杀。在参加的35张地图中他们拿下了其中的30张地图胜利,取得15连胜的记录。在连胜期间Aurora还赢下了CCT 南欧系列赛2赛事冠军,当时他们先后击败了GODSENT、BNE和GamerLegion等战队,凭借优秀的成绩他们成功进入Top30行列。

  对于Astralis来说,这场比赛则为他们提供了必不可少的训练环节。因为本月22日,EPL S17就要打响了。而错过IEM 卡托维兹站的Astralis将会参加EPL S17征战T1大赛。今年Astralis通过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成功晋级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因积分不够错过IEM 卡托维兹站的Astralis更希望通过这些赛事来进一步磨练自身水平。

  Aurora从小组赛打起,而Astralis直接受邀参加16进8比赛。在进入决赛的过程中,Aurora先后战胜HAVU、Sangal和Snax的新队伍Let us cook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他们又斩落Endpoint、MOUZ NXT和Illuminar战队来到决赛。

  Astralis则是击败了EYEBALLERS、9INE和Copenhagen Flames战队进入决赛。决赛首张地图是Ancient,A队轻松拿下。不过在Mirage上Aurora也回敬对手一个16-9。最终的决胜图Nuke上双方一路打入加时,最终Astralis以19-15的比分惊险击败对手,拿下CCT 北欧系列赛3的冠军。

  从赛后数据看,新人Buzz的发挥非常不错,有着1.15的rating,device则紧随其后。Xyp9x和gla1ve同为0.88 rating。

  CCT 北欧系列赛3各队名次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