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理性是最好的武器 OS晋级淘汰赛

2023-02-08 11: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B组败者组生死战,Outsiders遭遇Complexity。回家局中两边都非常谨慎,图一Anubis就打进加时。图二Outsiders凭借更加整体的进攻取得胜利,来到决胜图,Complexity彻底放开自我,但Outsiders用他们最冷静的心态接招,大战之后最终还是Outsiders笑到最后。

  Outsiders 2-1 Complexity(Anubis 19-15;Overpass 13-16;Inferno 16-13)

  地图BP情况:

  图一:Anubis

  图一是Complexity主动选择的Anubis,Outsiders先做进攻方。fame的三杀帮助Outsiders先赢下手枪局,但很快Complexity的手枪就给他们上了一课。进入长枪局,Outsiders主要进攻两边,但很快Complexity就摸清楚了他们的打法,Grim进入状态后Complexity就一直拿分。终于,Outsiders在上半场后半段通过水下找到突破,黑屋的首杀让他们成功进入B包点数次拿分,半场结束Outsiders 7-8落后一分。

  来到下半场,Complexity手枪局来到B点,qikert收下四杀战绩翻三倍,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进入长枪局,Outsiders本来守的顺风顺水,虽然发生过被对手ECO局RUSH B突破、中路绕后没有看窗口被对手转点拿分的情况,但是Outsiders的心态没有受到影响,稳扎稳打没有让对手形成连续拿分气势的节奏,关键时刻又是hallzerk站了出来,他的精彩发挥和残局帮助Complexity成功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Outsiders重新稳住了阵脚19-15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Outsiders的选图,先进攻的他们拿到手枪局。3-0之后,比赛进入默认节奏,Outsiders通过打B拿下长枪局第一分。情况在hallzerk起到狙击枪后并没有得到改善,Outsiders的默认几乎抓住了所有Complexity的非常规,比分逐渐被拉开。半场结束,Outsiders在这张防守优势的地图上拿到了完全可以接受的8分。

  来到下半场Complexity凭借手枪局的获胜成功反超了比分。进入长枪局,两边又进入了胶着模式,一边想用B点阵地战把对局拖入对枪的节奏,另一边则是利用Jame的大狙各处寻找首杀。关键时刻,Complexity迎来了Grim的爆发,他的发挥帮助队伍率先拿到赛点,气势高涨的他们一鼓作气最终16-13拿下了图二。

  图三:Inferno

  决胜图来到Infenro,coL先做CT。Outsiders赢下手枪局后双方打了一波互相翻盘,但是最后还是Outsiders稳住了局势。4-1之后进入长枪局,Grimferno重现江湖,在他的精彩发挥下留给Outsiders的只有无尽的保枪。彻底打嗨了的Complexity什么残局都愿意尝试,2v5的残局也能打成2v1。在这种压力下Outsiders上半场在4-1的开局下只拿了6分。

  来到下半场,Outsiders赢下手枪局和刚枪局追平了比分。但是Complexity不愿意就这样被对手拉开比分,双方再次回到了你来我往的节奏。胶着之时,Outsiders队伍中最年轻的选手KaiR0N站了出来,他的多杀以及优秀的主A防守为Outsiders重新带来比分领先,稳住局势的Outsiders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节奏。局势越紧张,他们越冷静,最终凭借着Jame的首杀和更合理的防守选位,Outsiders击败对手晋级淘汰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