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主凯哥直播被演员破防,直言准备转DOTA2

2023-02-10 1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最近洞主和凯菇的直播英雄联盟的过程中,两位主播频繁遇到演员,导致输掉了比赛。在对局结束后,主播无奈地开玩笑表示以后要逐渐减少播英雄联盟的时间,准备转DOTA2了。作为英雄联盟的老主播,能够被逼的说出这种话,可以看出英雄联盟的环境有多恶劣。

  其实演员问题在DOTA2高分局中也曾发生过,但后来官方通过加大封禁的力度,与主播紧密沟通,同时通过在游戏内增加匿名模式等功能的帮助下,最终慢慢解决了演员这一行为。

  虽然洞主说出那样的话可能只是开开玩笑,但最近在直播平台组织的“唐门”活动中,DOTA2确实吸引了一大批其他直播区的主播来尝试,包括了吃鸡区的XDD、呆妹儿、三九,英雄联盟的国一钩子右手等等,星际区的SCboy举办的TICU也是十分热闹,直播效果很棒,让直播间的水友们感受到了DOTA2的魅力。

  暴雪的炉石主播驴哥更是晒出了以前的DOTA冠军证书,并亲口讲述自己打DOTA半职业,拿过WCG济南冠军的故事。

  DOTA2作为一款5V5竞技游戏,长期位列STEAM在线榜的前二,英雄联盟虽然在国内的玩家数量远多于DOTA2,但玩家的质量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各种低素质的谩骂、挂机、演员行为层出不穷,马服的玩家纷纷向台服、韩服等服务器迁移,只为了能获得更加好的游戏环境,这些玩家也不得不放弃了原本账号上的段位、英雄以及皮肤。

  除了CS:GO之外,DOTA2是为数不多的国服与国际服账号数据互通的游戏,玩家只需要在STEAM启动游戏时,修改一下启动项,就可以完成国服和国际服的无缝切换,并且国服消费的所有饰品以及账号的段位都可以在国际服使用,并且在STEAM修改了土耳其区和阿根廷区的政策之后,现在国区已经成为了STEAM上的低价区,在国服消费比外服消费的价格低了不少。

  而DOTA2的队友语音、教练系统等内容,也可以让新玩家更加方便融入,新玩家在游戏时,可以让好友实时观战,并且在游戏的语音里直接进行教学。如果没有好友也不要紧,玩家可以申请教练指导,系统会为玩家分配一个老鸟成为这局游戏的专属教练。

  DOTA2的娱乐性和可玩性也很强,由于有各种机制的存在,DOTA2在整体策略上更多变,英雄池子也更深,虽然每个版本都有不同的强势英雄,但整体来说不管是在职业赛场还是路人局中,大部分英雄都有上场的机会。并且英雄定位也更加灵活,根据不同的天赋加点和装备选择,同一个英雄在不同的对局中可以司职不同的位置。

  为了帮助新手玩家能够上手这样一个多样化的游戏,DOTA2也在游戏内贴心的准备了详尽的新手攻略,完整的新手攻略共分为四个章节,每完成一个章节就可以领取游戏内的饰品、信使等奖励。新手在刚刚注册DOTA2之后,还会赠送3个月的DOTA2会员,当中的出装提示、拉野提示、英雄选人分析等功能可以帮助新人更快融入DOTA2。

  最重要的一点是DOTA2除了紧张刺激的对局之外,还有轻松娱乐的游廊模块,其中有部分经典复刻的WAR3下的RPG地图,类似《兔羊之战》、《精灵与巨魔》,也有创新的地图,比如《选技生存》、《刀塔自走棋》。

  DOTA2这样一款免费游戏,在频繁的更新优化后,散发着全新的活力,正如DOTA2不正经的官方在B站的官方视频简介中所说的“众所周知,Dota2是蒸汽平台上一款免费游戏,叶知秋也在玩。 想更深入了解叶知秋的消息,就下载Dota2来一起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