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ic:目前唯一的压力就是备战巴黎Major

2023-02-16 11: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Vitality教练Danny Sørensen | zonic谈到了目前战队的压力。

  日前Vitality战队教练zonic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巴黎Major对战队的重要性。他表示不仅仅选手们期待能在巴黎Major中有所斩获,俱乐部也对此寄予厚望。

  “我觉得目前唯一的困难就是为巴黎Major做准备。当然现在有不少压力,我们也和队员们进行了很多沟通。作为教练,我可以轻松的对待本次Major,然后心口不一的跟队员们说,放平心态,这届Major和其它赛事没什么不同。但事实上俱乐部期望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而且这次Major对法国选手来说非常重要。”

  虽然zonic坦言目前有一定压力,但他同时也认为这并非坏事。这有助于激励选手们更努力的训练。不过从目前传言dupreeh将错过巴黎Major的消息来看,Vitality的巴黎之行不容乐观。

  接下来Vitality贤惠参加EPL S17,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疑似Jackz将会临时顶替dupreeh随队参加比赛。至于巴黎Major具体参赛人员则依旧尚未确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