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Drive:如果nexa加入NaVi呢?

2023-02-16 10: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emanja Isaković | nexa可能加入Natus Vincere战队吗?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个人Telegram分享了自己对于nexa职业生涯的期许。他建议nexa加入NaVi战队。

  “如果nexa加入NaVi呢?”

  本月15日OG战队宣布nexa因个人原因暂时离开战队,同时也会错过欧洲RMR封闭预选赛。代替他的会是niko。不过OG强调niko只是暂时入队。

  先前NaVi教练B1ad3表示战队不会招入年龄超过25岁的选手,而nexa虽然现在刚好25岁,但四月份的时候他就26岁了。目前NaVi指挥一职由electroNic担任。在过去两年间,NaVi战队基本只从青训队招募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