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预选赛:Astralis首战14-16不敌LDLC

2023-02-17 13: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昨晚的巴黎Major欧洲RMR封闭预选赛中,Astralis首战不敌LDLC。

  昨晚欧洲RMR封闭预选赛首轮比赛,Astralis首战在Infenro上对阵LDLC战队。Snobling和AMANEK发挥出色,他们二人带领着LDLC 16-14击败了Astralis战队。

  现在Astralis已经落入0-1小组之中,作为排名最高的种子参赛队伍,接下来Astralis会面对排名最低的种子参赛队伍PGE Turow。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大比分不敌G2。

  首场落败LDLC给Astralis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去年的IEM 里约Major中Astralis就未能露面。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首次,现在Astralis还有两次机会。

  如果战队最后以0-3或者1-3的战绩收尾,那么Astralis肯定会被淘汰。但如果他们是2-3的成绩,那么就可以参加“最后一搏预选赛”(Last Chance Qualifier)。想要晋级RMR赛场,那么Astalis必须拿到三场胜利。

  头两轮比赛均为BO1,而之后第三轮的部分比赛也是BO1。而晋级赛和淘汰赛均为BO3。

  双方选手数据如下:

  目前各队成绩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