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游戏体验全面升级,RAZER发布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

2023-02-17 14: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加州尔湾——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发布了全新的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这是一款面面俱到的旗舰级键盘,为PC游戏玩家提供了完美的游戏外设。采用全新的雷蛇多功能旋钮、专用宏按键、全面的雷蛇 Chroma幻彩RGB灯效、进一步优化的雷蛇机械轴和多媒体控键,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是每个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键盘。

  作为雷蛇屡获殊荣的黑寡妇蜘蛛系列机械键盘全新旗舰版本,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配备了各种满足每个游戏玩家需求的功能。多功能旋钮为桌面应用程序和游戏提供更进一步的可控性与快捷性。专用的宏按键让玩家们在激烈的游戏中一键执行复杂操作。键盘还支持单键雷蛇 Chroma 幻彩 RGB 灯效和多区域 RGB 底光。这款键盘可提供近乎无限的个性化选项满足沉浸式体验。

  雷蛇PC Gaming部门负责人Barrie Ooi表示说:“黑寡妇蜘蛛系列自 2010 年首次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游戏玩家的热爱。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配备多功能旋钮和专用的宏按键,为用户提供了更进一步的可控性,并且设置简便。该键盘还具有单键可自定义灯效与3侧键盘底光,可与雷蛇Chroma幻彩 RGB 灯效生态系统无缝连接,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通过个性化设置提升控制度

  多功能旋钮预设了8种默认模式,可控制从窗口缩放到浏览器选项卡切换等。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多达100种自定义模式对旋钮进行设置,从而将旋钮的顺时针与逆时针转动映射至他们想要的操作功能。日常使用中,用户可以对多个应用程序中的快捷方式进行设置,例如在Photoshop调整画笔大小、拖动时间轴等。 每种模式都可以通过按下旋钮进行切换,并通过旋钮的背光颜色轻松识别对应的模式。

  键盘面版左侧有5个宏按键,可用于一键激活复杂的操作。这些都可以通过雷蛇Synapse雷云软件或板载宏录制进行设置。此外,键盘左边侧面还有额外3个宏按键,因此这款键盘总共提供8个便于使用的宏按键。

  雷蛇Chroma幻彩RGB的沉浸式灯效

  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采用雷蛇Chroma 幻彩 RGB 全面沉浸式设计。键盘配备单键可自定义灯效,通过透明轴体外壳散发出更明亮、生动的 RGB 效果。同样闪灵的38个RGB灯区将灯效延伸至磁吸式人造革腕托上,进一步为用户提供RGB沉浸感。

  通过雷蛇 Synapse 雷云软件,用户不仅可以将所有支持雷蛇 Chroma 幻彩 RGB的设备联动起来,还可以与其他第三方支持Chroma Connect的产品同步。游戏玩家所翘首以盼的集成了超过 200 款游戏的联动灯效,会根据游戏中发生的动作或情况变幻不同的RGB效果。

  更多黑科技

  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采用全新一代的雷蛇机械轴,可选择利落反馈的段落绿轴,或者流畅安静的线性黄轴。这两种机械轴都经过了严苛测试,使用寿命高达约1亿次按键。

  其他值得一提的功能包括:USB 2.0扩展,可拆卸的Type-C线缆,耐用持久的 5052铝合金上盖,双角度脚撑以及高达8000 Hz的轮询率。最后,键盘内部还有2层消音绵和经过厂润的卫星轴,用于提升使用手感和按键音。 

  雷蛇黑寡妇蜘蛛V4专业版拥有丰富的宏按键,全新的雷蛇多功能旋钮和全面的RGB灯效,助您即刻解锁旗舰级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配置参数

  • 雷蛇机械轴(线性/段落)

  • 雷蛇Chroma 幻彩 RGB

  • 雷蛇Synapse 雷云 3

  • 5052 铝合金上盖

  • 双色注塑 ABS 键帽

  • 雷蛇多功能旋钮

  • 5个专用宏按键

  • 3个专用宏按键(侧键)

  • 多媒体滚轮和4个专用多媒体按键

  • USB 2.0 扩展

  • 可拆卸的Type-C线缆

  • 消音绵 & PCB 海绵 

  • 润滑卫星轴

  • 磁吸式人造革腕托(带RGB底光)

  • 三侧RGB底光

  • 混合板载存储(可存多达 5 个设置)

  • 至高8,000 Hz 轮询率

  建议零售价 

  1,899元

  2 月 17 日起可在雷蛇各平台官方旗舰店及线下体验店了解、购买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 2.0亿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azerChroma RGB幻彩灯光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亦为游戏玩家,包括年轻一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提供支付服务。RazerGold是全球最大的游戏支付服务之一,而RazerFintech在新兴市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Razer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在汉堡和上海设有区域总部。Razer在全球有19个办事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被公认为是游戏玩家的领导品牌。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