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旗鼓!junior正式加入EG Black战队

2023-02-21 12: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被Complexity战队下放七个月之后,junior官宣回归赛场。

  本周一EG Black官宣招入Junior作为战队新人狙击手。而就在EG Black官宣之前,Complexity战队在官方推特宣布同junior和平分手。说起来junior和Complexity虽然名义上有着一年的合作,但事实上junior的大部分时间都赋闲在家。

  在wiz于今年1月进入EG主队之后,EG Black就需要尽快找到新队员来填补阵容空白。最终22岁的junior被EG Black相中,这也是junior自2022年夏天被Complexity下放后首次加入战队。

  2020-2021年线上赛时代为Triumph战队效力时,junior声名鹊起。当时他被视为北美最闪耀的天才少年之一,最终junior在2021年1月被FURIA相中。但事实证明junior还没有做好T1赛场的准备,他没能打出之前的成绩,仅仅五个月之后就被无情下放。

  之后junior曾短暂租借至Bad News Bears战队,最终于2022年1月加入Complexity战队。在Complexity战队他和自己前Triumph战队队友Grim重聚。然而加入五角星后的junior依旧萎靡,他在Complexity战队效力期间的平均rating只有0.98,最终顶替他的是hallzerk。而junior接连的糟糕发挥也被CSer称之为“北美最大骗局”。

  虽然打击不断,但junior并没有放弃自己。在近几个月中他加入Gas Money战队参加了诸多线上现金杯赛事,并且也曾短暂为EG Black效力,参加2023 fl0m杯。当时junior有着1.21的rating,但最终战队止步半决赛,未能更进一步。

  EG Black队内有不少耳熟能详的ID,比如加拿大老将stanislaw、北美枪男RUSH。在主队折戟沉沙的情况下,或许EG Black能给人不一一的结果。

  EG Black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