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稳步前进 Outsiders 2-0击败IHC

2023-02-23 09: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 A组首轮小组赛,本场比赛由IHC对阵Outsiders,在IHC自己的选图Inferno中,他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几乎追平比分,但Outsiders在图一接近尾声时突然发力一波拿下图一的胜利。图二Overpass是Outsiders的选图,他们在进攻方就拿到了9分,转到防守方他们只失去一回合手枪局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IHC 0-2 Outsiders(Inferno 13-16;Overpass 8-16)

  地图BP:

  图一Inferno:

  Outsiders开局拿下2分,进入第一个长枪局Outsiders就叫出了暂停,暂停过后IHC一波行云流水般的B区爆弹轻松拿下一分,而下一回合Bart4k更是抓住了机会从连接摸到警家再次撕开了B区的防守。

  在IHC变化多端的战术下,他们在进攻方与Outsiders打得有来有回,第十二回合,IHC在即将爆弹飞二楼时突然全军撤退,调转枪头火速打B,这一下果然戳中Outsiders的软肋,不过在上帝Jame的发挥下,IHC还是在进攻方落后3分。

  拿下下半场手枪局的Outsiders将比分拉开到12-6,在关键长枪局中IHC顶住了压力。第二十二回合,IHC抢下香蕉道,两人缩在树位却还是被Outsiders清掉一人,时间不多的Outsiders选择二楼夹A,被IHC完美守住。磕磕绊绊中Outsiders拿到了赛点,赛点局fame走二楼配合队友闪光打掉ANNIHILATION,Outsiders的B点爆弹随之而来,FL1T双杀突破,fame钻警家烟双杀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来到Outsiders的选图死亡游乐园,IHC手枪局的胜利并没能让他们拉开比分,第五回合,Techno4K贴到长管近点缓慢爬到高处,Qikert刚好没有搜到,他化身忍者刀掉了Jame,四杀帮助队伍在eco局中翻盘。

  尽管sk0r手感火热,但终究敌不过Outsiders稳健的进攻,上半场最后一回合IHC放弃了A大,两人顶在下水道防守,而KaiRON和fame已经快步从A大反摸到了厕所,连抓两个背身拿下了上半场最后一分,上半场Outsiders 9-6领先。

  Outsiders在下半场手枪局落败,而KaiRON很快用沙鹰三杀帮助队伍翻盘,自此之后IHC迅速落入下风,甚至尝试工地干拉来突破B包点,关键的二十二回合,IHC依旧来到工地准备进攻,但奈何双方对于地图理解差距过大,本场比赛的胜利由Outsiders拿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