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师傅HObbit:我们会在EPL S17好起来的

2023-02-23 10: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loud9选手Abay Khasenov | HObbit霍师傅评价了EPL S17各支战队的实力。在他看来,C9所在的分组并不是最容易的,因为他们有可能会对阵G2。

  Hobbit:我们所在的小组不是最容易出线的。首先,它包括目前的世界第一战队G2。第二,屡次击败我们的MOUZ战队。第三,这个分组里有很多黑马战队,他们打得挺好的,但在对阵一线战队时发挥不是很稳定。但他们仍然具有击败任何队伍的实力。不过我觉得我们会好起来的。

  Cloud9将在EPL S17比赛中首次亮相并对阵EG。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30开始。如果C9获胜的话,他们将要面对G2与Eternal Fire对阵的胜者。两场比赛将会同时进行。

  EPL S17将于2月22日至3月26日在马耳他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战队将争夺85万美元的奖金、排名积分,以及2023年IEM科隆和BLAST世界总决赛的名额。独联体豪门战队NAVI也将和Outsiders、Team Spirit、forZe参加这项东欧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