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Sprout下放refrezh,Zyphon回归主力

2023-03-01 11: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被下放21天之后,19岁的步枪手Zyphon回归战队主力阵容。

  昨晚Sprout战队官宣决定下放队员refrezh,并且将其名字添加到转会列表当中。这意味着refrezh同Sprout半年合作关系告一段落。而代替refrezh的正是19岁的少年Zyphon,三周前Zyphon被战队下放,如今他强势回归。

  2月份Sprout战队经历了一系列阵容调整。首先是Zyphon被下放,refrezh卸任战队指挥一职。Sprout短暂试训了Maze作为战队指挥,但显然Maze并没有得到Sprout的青睐。

  去年8月份refrezh和Zyphon一起加入Sprout战队,之后refrezh担任战队指挥一职。出乎外界意料的是,他带领的Sprout战队在IEM 里约Major 欧洲RMR赛事上先后战胜forZe、Spirit和B8战队,成功收获里约Major传奇组名额。这也是Sprout战队在Major上的最好成绩。

  但在之后的几个月里,Sprout战队未能保持他们的状态。在年初的IEM 卡托维兹站中,Sprout战队早早收场,同样也未能通过封闭预选赛晋级2023 IEM 里约站。最终在上个月refrezh决定回归枪男本职。

  Sprout曾短暂试训来自Let Us Cook的Maze作为指挥,不过最终是教练BERRY上场随队参加了CCT 中欧决赛,32岁的BERRY显然有心无力,最终Sprout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被淘汰。

  Sprout在官方推特中写道:“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告别refrezh。因为双方对战队的看法不一致。我们完成了协商,refrezh将进入转会名单当中。我们感谢他的奉献和回忆,尤其是前往里约Major的难忘之旅。”

  Sprout目前战队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