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Major战报:狂风向前 逆天改命!Aster淘汰Tundra

2023-03-02 12:55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利马Major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Aster 2-1翻盘Tundra晋级败者组第二轮,TI11冠军Tundra被淘汰。

  比赛概况

  第一局Tundra的阵容既没节奏也没输出,尽管Tundra三核都做出了BKB但是正面团战完全不是Aster对手,在高地上被团灭后Tundra打出gg。第二局Aster被力丸狠狠恶心住,尽管蓝猫前期两次单杀蝙蝠但是在力丸拿到魔晶后Aster全线崩盘,蝙蝠刷新神杖拉加谜团刷新大让Aster即使有买都顶不住,被打出买活团灭后Aster打出gg。第三局Aster线上劣势后被Tundra一直滚雪球,但是Aster依靠双炮台成型后的恐怖输出两波秒掉飞机后稳住局势。Aster之后不断依靠小小先手抓人秒人打出Tundra的关键买活,最后一波团战在宙斯买活死的情况下一波摁死了Tundra成功翻盘。

  比赛战报

  第一局

  Tundra天辉,Aster夜魇。选人方面,Tundra前两手选择了拉比克加兽王,Aster选择了大树加先知,三四手Tundra选择了凤凰加龙骑士,Aster选择了火猫加小鹿,最后一手Tundra选择了小狗,Aster选择了电炎绝手。

  分路方面,上路是33的兽王加Saksa的拉比克对阵Monet的先知加皮球的大树,中路是Nine的龙骑士对阵Xwy的火猫,下路是skiter的小狗加Sneyking的凤凰对阵Xxs的电炎绝手加BoBoKa的小鹿。

  一分钟下路凤凰被小鹿卡位后电炎绝手饼干晕住趁凤凰还没到二级将其击杀拿下一血。十一分钟上路火猫守塔被拉比克举接兽王吼击杀。十二分钟龙骑士第一波在中路击杀了小鹿后Aster其余四人全部赶来电炎绝手轰炮将龙骑士击杀。

  十五分钟火猫上路留下带线的兽王,电炎绝手开大将兽王击杀。十七分钟Aster利用在野区做下的视野看到龙骑士,先知飞配合火猫将龙骑士留下,电炎绝手开大将龙骑士大死后凤凰变蛋被电炎绝手打爆,小狗魔免追死火猫后自己也阵亡。

  二十九分钟Aster开雾和Tundra在中路撞雾,Tundra先手小鹿但是小鹿被饼干加推推救下,大树大住Tundra五人后Aster团战直接碾压,小狗开着BKB被先知打死,火猫留下龙骑,电炎绝手饼干又留下兽王,Aster打出一波零换四后打下肉山,先知带盾。

  三十四分钟Aster进攻上路高地,小狗和龙骑开启BKB配合兽王大招将先知的盾打掉,但是复活的先知让Tundra再无力应对,BKB结束了的Tundra三核只能被一个接一个击杀,Tundra被团灭后打出了gg。

  第二局

  Aster天辉,Tundra夜魇。选人方面,Aster前两手选择了电炎绝手加大树,Tundra选择了尸王加蝙蝠,三四手Aster选择了沉默加小黑,Tundra选择了谜团加力丸,最后一手Aster选择了蓝猫,Tundra选择了拍拍。

  分路方面,上路是Xxs的电炎绝手加BoBoKa的谜团对阵skiter的拍拍加Sneyking的尸王,中路是Xwy的蓝猫对阵Nine的蝙蝠,下路是Monet的小黑加皮球的大树对阵Saksa的力丸加33的谜团。

  两分钟蝙蝠中路压制蓝猫但是本身血量不高被蓝猫升三学拉直接单杀交出一血。

  七分钟蓝猫在夜魇上路野区找到打野打没蓝的蝙蝠再次将其单杀。

  十分钟力丸来到下路想要击杀大树但是电炎绝手TP下来支援后直接开大轰死力丸和谜团,小黑射死了尸王。

  十七分钟蓝猫在中路树林中拉到了拍拍,沉默开大将拍拍直接秒掉,电炎绝手开大击杀拍拍。十八分钟Tundra打盾,Aster没技能但是还是赶来,蝙蝠开BKB拉住蓝猫秒掉,拍拍熊跳刀追死大树和沉默。

  二十一分钟蓝猫在中路被镖接雾,电炎绝手救下蓝猫但是自己阵亡。二十五分钟天辉下路野区蓝猫被谜团拉接蝙蝠拉击杀交掉宝石。

  二十九分钟Tundra在天辉上路野区抓死电炎绝手后打下肉山,拍拍熊带盾。三十一分钟天辉下路野区谜团拉大击杀蓝猫,电炎绝手被拍拍大晕锤击杀。

  三十九分钟蓝猫在天辉野外商店处被蝙蝠刷新双拉秒掉蓝猫后Tundra打下三代肉山,蝙蝠吃神杖,拍拍熊带盾。四十二分钟蓝猫在夜魇上路野区打野被力丸看到后拍拍赶来大晕锤将其秒掉。

  四十九分钟Tundra打下四代肉山,拍拍吃掉神杖。五十分钟Tundra进攻下路高地,蝙蝠神杖刷新球双拉加谜团刷新球瞬间融化Aster,Aster被团灭后打出gg。

  第三局

  Tundra天辉,Aster夜魇。选人方面,Tundra前两手选择了尸王加飞机,Aster选择了大树加圣堂刺客,三四手Tundra选择了末日加大圣,Aster选择了小小加小黑,最后一手Tundra选择了宙斯,Aster选择了圣堂刺客。

  分路方面,上路是33的末日加Saksa的大圣对阵Monet的小黑加皮球的大树,中路是Nine的宙斯对阵Xwy的圣堂刺客,下路是skiter的飞机加Sneyking的尸王对阵Xxs的谜团加BoBoKa的小小。

  一分钟上路互拼,大圣依靠神行百变躲掉一次普攻后末日将大树率先击杀拿下一血。两分半上路再次互拼,大树和小黑先将大圣击杀后末日追死了大树。

  八分钟Tundra四人来到下路冲塔箭谜团击杀,十二分钟大圣入侵夜魇上路野区,双倍圣堂刺客三下点死了大圣。

  十四分钟谜团下路凋零破树晕住大圣后直接拉大单杀了大圣。十七分钟Aster想要在肉山处击杀末日但是Tundra利用高坡优势反打将圣堂刺客击杀,小小也被飞机追死,Tundra打下肉山,飞机带盾。

  十八分钟大圣在下路被小小和圣堂刺客动手但是大圣依靠走位和神行百变躲技能等到了对手将圣堂刺客和小小全部反杀。

  二十四分钟下路末日大招给到圣堂刺客但是圣堂刺客开出了BKB,随后小小丢救下圣堂刺客但是谜团被留下击杀。

  二十六分钟Aster在河道撞到大圣击杀并恰好让圣堂刺客吃到双倍符打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二十九分钟天辉野外商店处大圣被留在了高台上,Aster注意力全在大圣身上,尽管击杀了大圣但是小黑被末日击杀,谜团死于不明AOE。

  三十五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遭遇,末日大招给到圣堂刺客但是小小再次救下圣堂刺客,大圣大招也空,Tundra只能撤退。撤退途中小黑直接推到飞机脸上开BKB射死飞机,Aster紧接着打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

  三十九分钟圣堂刺客吃到双倍符在中路三下点死飞机后又将末日击杀,Aster推掉中路后又逼上路逼出了末日买活。

  四十一分钟下路小小先手丢回飞机后将飞机秒掉,飞机买活,末日大招给到小黑,小黑极限吃出奶酪反杀末日,圣堂刺客被买活的飞机击杀后小黑还想反打但是被大圣板住导致小黑和谜团全部阵亡。

  四十七分钟宙斯上路带线被小小先手秒掉,Aster回头打下肉山,圣堂刺客带刷新球碎片,小黑带盾。四十八分钟Aster进攻上路高地,小小先手又将尸王秒掉,大圣被小黑数箭齐发射死,飞机想开BKB和小黑对拼但是被谜团拉死,Tundra全员没买只能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