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d:s1mple,Jame和sh1ro都是我学习对象

2023-03-03 14: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EPL S17小组赛B组第一比赛日结束之后,BIG的新人hyped接受了ESL官方采访,在采访中在被问及谁是他的学习对象之时,他提到了s1mple,Jame和sh1ro的名字。

  hyped说:“和大多数选手一样,s1mple是我学习的对象,他在比赛中的决策力之强非常令人钦佩,我学习了他很多的录像。另外还有像Jame和sh1ro,同样来自CIS的选手,他们的风格很相近,也值得学习。”

  在采访中,hyped也对他在一线队的首秀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第一次来到线下并和一线对手交手的感觉很酷,比赛中tabseN有时会让我自己决策,有时会让我听从指令,我能适应不同的指挥风格。我把自己归类成那种比较激进的选手。”

  Yyped是在上个月代替syrsoN成为BIG的主力狙击手的,后者因为个人原因主动退出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