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x超越f0rest登顶CSGO总击杀榜第一

2023-03-08 18: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HLTV的统计,前Virtus.pro选手Janusz Pogorzelski|Snax在CSGO上的总击杀数已经超过Patrik Lindberg|f0rest,来到历史第一位!

  根据统计,Snax的职业生涯总击杀数已经来到41285次,超过排名第二f0rest的41243次。Snax早在1.6时代就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CSGO时代,他先后曾代表ESC Gaming,AGAiN等队伍出战。2014年,他加入Virtus.pro,并在这支队伍达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峰——2014年他随队在EMS One卡托维兹Major上获得冠军,个人也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连续四年进入HLTV TOP20榜单。目前,Snax依旧处于活跃状态,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继续刷新总击杀数的新高。

  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别是XANTARES,JW和bubble,排名第五至第十的是taZ,tabseN,NBK,shox和波兰选手Furla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