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 RES东欧大师赛夺冠晋级BLAST showdown

2023-03-13 11: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RES东欧大师赛今日迎来最终决战,一路顺风顺水晋级的Cloud9最后在面对保加利亚队伍VOYVODA时虽然遇到些阻力,但最终还是成功2-0拿下,获得了晋级BLAST showdown的名额。

  Cloud9 2-0 VOYVODA(Infenro 16-14;Overpass 16-14)

  决赛的图一是VOYVODA选择的Inferno,Cloud9开局先防守并一路取得4-0的领先。随后保加利亚人多次凭借一波流进入包点拿分,打得Cloud9连续保枪。不过在sh1ro重新拿起狙击枪后,Cloud9重新掌握主动权,半场9-6领先。换边之后VOYVODA的防守也相当给力,dream3r和REDSTAR接连打出关键击杀为队伍得分,一度让Cloud9难以攻入包点,关键时刻另一位大哥Ax1Le站了出来,连续拿下关键回合为Cloud9锁定胜局。

  图二是Cloud9自己选择的Overpass,在这张比较大的地图上HObbit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nafany也利用队伍更深的地图理解牵扯对手的防守阵型,比分在半场被拉开到11-4。可是来到下半场,药神poizon状态爆炸,接连打出关键击杀带领保加利亚人奋起直追。Cloud9手握巨大比分优势很快被抹平,14-14的关键局buster顶住了对手的B点进攻,最后一分还是他强拆雷包完成回防为队伍直接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