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副总裁将于3月底离开暴雪

2023-03-14 10:27作者:3DM来源:3DM

  《守望先锋》备受推崇的商业主管兼副总裁Jon Spector最近宣布,他将于3 月底离开暴雪公司。这个消息让游戏界的人们感到震惊,而人们也肯定Spector 对《守望先锋》系列的贡献。尽管Spector 离开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他向粉丝们保证,他仍然对这款游戏以及《守望先锋》未来几年的发展充满热情。

  Jon Spector于2017 年加入暴雪娱乐,担任《守望先锋联赛》高级总监。凭借专业知识和奉献精神,他很快在公司内声名鹊起,并在2020 年晋升为《守望先锋联赛》负责人。作为联赛的代言人,Spector 负责定期向粉丝提供有关电子竞技方向和任何即将发生的最新信息。2021年,Spector再次晋升,被任命为《守望先锋》的商业负责人和副总裁。

  在此之后,他的任务是监督游戏的开发和管理,由于他为游戏的成功做出的重大贡献,他成为了《守望先锋》社区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在Twitter的告别一文中,Spector 表达了他对《守望先锋》开发组Team4和《守望先锋》社区的感谢,并表示在《守望先锋》工作是他职业生涯的亮点。他没有提供任何关于他未来计划或下一步走向的细节,只留下粉丝们对这位才华横溢的开发者未来的猜测。

  尽管Spector 表示他打算休息一下,但他也提到他正在积极寻找下一次创业的新机会。他渴望与需要游戏产品管理或商业职能领导者的个人建立联系,他还表示由于家庭原因,他需要留在波士顿或远程办公。

  虽然Spector的离开可能不会对《守望先锋》的发展造成立竿见影的影响,但对于暴雪来说仍然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尽管如此,粉丝们还是可以期待《守望先锋》系列在未来几年会有许多激动人心的发展。自2016 年发布以来,《守望先锋》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玩家。虽然Spector 的离开对暴雪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但该公司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开发团队,他们将继续将游戏推向新的高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