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关注的电竞新品来了,让所有厂商闻风丧胆!

2023-03-14 15: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号外,号外!掠夺者电竞本又上新啦!而且掠夺者官方也是趁机搞事情,在发布会开始前来一波剧透环节,和大家一起解密出现在“掠夺者·?”透露的神秘代码以及当天到场的神秘嘉宾。

  这次掠夺者这个新品瞄准的就是“平民战神”这一定位,配置方面从透露的消息来看还是蛮给力的哦~目前已经知道的处理器方面搭载的是最新13代英特尔酷睿HX处理器,并且相比上一代性能又提升不少,无论是功耗还是多线程处理能力都更强了很多,毫无疑问,13代HX处理器就是高性能游戏本的最佳选择之一。

  CPU都这么强了,显卡也必须跟上。掠夺者新品最高搭载RTX 40系显卡,而全新40系显卡有多强地球人都知道,这代显卡无论是制程工艺还是性能释放都堪称移动端有史以来最强一代,能耗比非常优秀,还能够解锁140W满血功耗,配合NV黑科技的DLSS3技术,市面上的3A大作随便畅玩不在话下!

  这次透露的新品信息中还聊到了散热部分,这次的散热也会搭载之前顶级旗舰才会用的液态金属散热,这液金散热可厉害了,导热能力比传统硅脂强两倍呢,有液金覆盖的CPU性能释放也比之前更强了。

  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之前也是掠夺者顶级旗舰才有的,而现在大喊一句:“拿来吧你”,就在机身内搭载了这个大尺寸金属风扇。金属风扇配合5根热管以及复合材料大面积均热板,散热能力超猛。

  新品采用16:10比例的2.5K、165hz电竞屏——都什么年代了还用16:9?当然要升级成16:10大屏才舒服,无论打游戏还是看电影,16英寸大屏的视觉体验那是相当给力,一旦用就回不去了。

  掠夺者过两天就要开发布会,发布这台全新的掠夺者 · ?了,而在发布会开始前还设计了剧透游戏,用新品的金属A面上的神秘数字,邀请玩家一起解密究竟有是代表了什么,并且此次的发布会据说还邀请了电竞神秘嘉宾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