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迎战Liquid advent迎生涯30000+回合里程碑

2023-03-15 15: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中国战队RA将于明日凌晨02:30迎战北美一哥Liquid,这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国最强代表今年在国际赛场的首次亮相,本场比赛也是老将advent迎来职业生涯里程碑的荣耀时刻。

  在本场BO3开始以前,advent职业生涯已完成29977个回合的比赛,在EPL S17首轮比赛与Liquid对阵的第23个回合,将是advent职业生涯完成的第30000个回合的比赛。

  advent自2014年出道以来,一直征战在中国CS:GO最一线的舞台,9年职业生涯至今他已在职业赛场完成1165张地图的对抗,尽管个人的击杀数据不高,但在advent的带领下,他的队伍依然有65.8%的地图胜率。不管是KD数据(比肩HooXi、Karrigan)还是地图胜率,advent都符合一个优秀指挥在职业赛场上的表现。

  今晚23:00,EPL S17 D组小组赛将继续上演,Astralis和NaVi将率先出场迎战Spirit和forZe,随后则是中国战队RA与Liquid的对决,ENCE也将于凌晨02:30登场迎战ATK。5EPlay APP最新版本已优化视频观赛功能,EPL S17赛事期间,进入5E APP赛事对阵页面观赛,即有机会赢取【观赛掉落】好礼,AK-47 | 霓虹革命、5E PLUS、改名卡、解冻卡、高光剪辑卡等5E平台道具等你来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