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D组:让一追二!forZe 2-1 NAVI

2023-03-16 09: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3月15日,EPL S17 D组迎来了首轮小组赛的对决,由NAVI对阵ForZe,双方鏖战三局,最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凭借着多人的出色发挥,forZe完成逆转,以2-1战胜NAVI。

  地图BP:

  forZe 2-1NAVI(Overpass 11-16 Ancient 16-14 Inferno 16-11)

  图一:Overpass

  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手枪局,在CT先掉一人的情况下,npl和s1mple分别找机会打回人头差,随后进攻方主攻方向暴露,s1mple完成三杀拿下第一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Krad突破拿下双杀将CT阵型破坏,人数劣势想找机会的CT也被架住,前期在zorte拿下精彩三杀后,RorZe暂时领先。第9回合,s1mple打出了TOP1级别的操作,单人闪转腾挪,双杀后再穿墙双杀单回合4杀帮助队伍反超。此后,在s1mple和electronic的带领下,NAVI将比分带至8-4。第13回合,zorte拿下双杀突破A点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但马上s1mple连续打出双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在上半场NAVI以10-5领先结束。

  来到下半场,在r3salt拿下三杀,b1t拿下双杀后,双方战至2-2的残局,最后,Krad和shalfey分别拿下击杀后,CT拿下手枪局。在Jerry拿下双杀后,CT将比分追近至10-9。关键的第20回合,还是s1mple和electronic拿下双人四杀并且完成双人残局帮助队伍将比分继续领先。此后,NAVI在s1mple的发挥下,继续扩大分差。在第24回合,Kard绕后拿下双杀,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但马上,s1mple拿下双杀并完成1v1残局还以颜色。虽然CT努力将比分差追近,但是在Perfecto和s1mple接连拿下连杀后,NVAI以16-11拿下图一。

  图二:Ancient

  来到第一个手枪局,CT中路的前压收获效果,拿下两个人头,也成功拿下第一分。但马上s1mple和npl分别拿下双杀,完成手枪翻盘。第一个长枪局,在r3salt拿下连杀后成功拿下,此后,依靠着多人的发挥,CT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反差始终没有被拉开。但是在shalfey中路不断地个人连杀下,在上半场forZe以9-6领先。

  来到下半场第一个手枪局,进攻方快速打A被b1t和electronic拿下双人五杀后化解,此后,NAVI追分不断,在b1t拿下1v1残局后,将比分反超至10-9。在多人发挥的情况下,NAVI不断打出精彩的团队配合,失去中路控制权的进攻方难以展开有效的进攻,在第22回合,shalfey完成1v2残局后,才再次拿下分数。此后,双方战况激烈,在shalfey的出色发挥下,forZe取得14-12的领先优势。但马上,Perfecto和electronic站了出来,接连拿下连杀,将比分追平至14-14。第29回合,r3salt断住回防的两人帮助队伍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shalfey和zorte分别拿下双杀,帮助队伍以16-14拿下图二。

  图三:Inferno

  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手枪局,先做进攻方的ForZe一波流畅的打A成功拿下三个人头,手枪局完成0换5。来到第一个长枪局,进攻方爆弹打B成功进入包点,Jerry拿下双杀后,成功拿下分数,建立领先优势。第5回合,r3salt拿下双杀完成突破,在上半场前半段进攻方取得5-0的领先。终于,在s1mple拿下3杀后,NAVI成功拿下第1分,也找到了得分方式,在s1mple大狙的发挥以及npl和electronic的火力输出下,NAVI将比分反超至6-5。此后,迟迟找不到得分方式的ForZe,终于,在上半场最后一回合,依靠着Jerry的灵性走位,拿下B点双杀,终于,在上半场将比分追至7-8。

  来到下半场第一个手枪局,CT的双人回防成功拿下2v2残局,拿下下半场第一分将比分追平。第18回合,凭借着b1t的发挥以及关键的残局,NAVI将比分追平至9-9。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在Krad拿下三杀后,forZe将比分反超至12-11。此后,CT稳扎稳打,不断地通过小道具配合拿下击杀,人人都有发挥的CT愈战愈勇,在zorte拿下关键的回防双杀完成单人三杀后,forZe以15-11取得赛点。最后一局,CT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在前期先掉两人的情况下,NAVI没能上演翻盘好戏,forZe以16-11拿下决胜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