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xx:战胜Astralis在意料之中

2023-03-16 16: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pirit选手Boris Vorobiev | magixx和Robert Isyanov | Patsi分享了他们对在EPL S17上可能与Natus Vincere相遇的看法。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们可能出人意料地战胜NaVi(采访时forZe与NaVi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同时Magixx还对Team Spirit在D组第一轮中战胜Astralis的比赛发表了看法。

  magixx:是的,战胜Astralis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意外的结果。我们非常熟悉A队的打法,我们之前研究过它。A队并没有改变什么。

  Patsi 解释了为什么Spirit在2023年的第一场比赛中未能达到粉丝的期望。

  Patsi:这与我们队员的个人水平和心理上的因素有关。现在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如果我们解决了,我们将在这次比赛中击败很多战队。

  据Patsi说,Spirit现在比过去的比赛打得更好,但与强队比赛的结果主要取决于心理因素。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的态度。我们可以击败强大的对手。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经常在关键的时候输掉比赛,而我们应该赢的。现在我们在关键的时候获胜了,所以现在Spirit情况要好得多。

  magixx:最后,我们要么出人意料地获胜,要么就输掉比赛。让我们看着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