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淘汰赛对阵名单已全部出炉!

2023-03-20 12: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今日凌晨,Liquid拿到最后一张淘汰赛门票,本次EPL S17四个小组的比赛已经全部落幕。然而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ESL更新了本次S17淘汰赛的对阵图,更激烈的战斗还在后面:

  本次S17淘汰赛的具体规则为,四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每组的第二名将直接晋级12强;每组的第三四名将会碰上其他组别的三四名,在这其中,世界前五的战队足足占据三支。

  在上半区,FaZe、Outsiders、NAVI与Heroic等战队较为瞩目,他们占据了不同的赛程节点。而下半区则是G2、Liquid、C9与Vitality等战队较为热门。本次淘汰赛的首轮对阵由种子排名平均分配,以此保证十六支战队的夺冠之路相对公平。对于拿到小组头名的四支战队来讲,他们离夺冠无疑是最近的,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观察和准备。

  在淘汰赛首轮对阵中,FURIA与Fnatic的交手算是最具有含金量的一场比赛。而在其余的对阵都有着较大差距,NAVI对阵00NATION、G2对阵MRS,而拿到最后通牒的Liquid将会对阵pain。首场比赛将在21日的22:30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