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电竞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2023-03-28 16: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天天电竞(青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战略融资,本轮资金将重点布局电竞国产高性能显卡的设计与研发,形成“电竞赛事+电竞酒店+电竞显卡场景化应用”高度协同的生态。

  天天电竞是整合电竞全产业链资源和场景的专业化电竞业务公司,先后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丝路工业互联网促进中心的支持下举办国家级电竞赛事CMEL和丝路国际电竞联赛,是我国兼具文化价值、产业价值及社会价值的电竞生态平台。天天电竞在全国运营电竞酒店,已经形成“电竞赛事+电竞酒店”的电竞场景规模化运营优势。

  基于场景运营优势,天天电竞发布电竞国产高性能显卡品牌“赤兔”,首先服务电竞场景用户,首期推出三款国产自主高性能显卡,服务于鲲鹏生态服务器的系列产品已陆续出货,X86架构系列的适配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可出货交付。天天电竞部署国产高性能显卡领域后,将推动国产显卡在电竞场景的规模化应用,加速我国高性能显卡国产替代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