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ya顶替Degster参加BLAST春季Showdown

2023-03-30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G阵容中的明星选手Degster将缺席BLAST春季Showdown,他将错过对阵NIP的比赛。这将是一个遭到严重削弱的OG阵容。

  OG官方在社交平台上称Degster由于生病,将无法参加BLAST 春季Showdown,因此OG决定采用替补smooya。

  除了今天这个不幸的消息,另外OG的指挥nexa自从2月以来就一直缺席。这意味着OG将不得不暂时同时派出smooya和前OG选手niko参加BLAST春季Showdown。OG和NIP之间的比赛将定于北京时间3月29日22:30进行。

  OG参加BLAST春季复活赛阵容如下:

  Nikolaj Kristensen | niko

  Owen Butterfield | smooya

  Shahar Shushan | flameZ

  Adam Zouhar | NEOFRAG

  Maciej Miklas | F1KU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