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两轮战罢,两大流量队RNG、TES出局!四支队伍无奖金

2023-04-03 13:30作者:电竞大事件来源:电竞大事件

  2023LPL春季赛季后赛两轮比赛已经战罢,那么随着新的一周开始,季后赛将正式进入四强争夺战,准确的说,应该是4进2,因为EDG和JDG早已确定了四强的名额,所以接下来的两个名额将在WBG\BLG\LNG\OMG四支队伍之间产生,那么在过去的一周,季后赛的舞台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两大流量战队相继倒地,粉丝们哀嚎遍野

  上周最大的一个新闻就是RNG和TES的相继出局了,其实这两支队伍本赛季的命运是很相似的,都是队内存在着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RNG是对版本吃不透,常规赛中后期靠着版本红利勉勉强强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TES则是在中后期出现了致命的游戏内运营问题,比赛一进入中后期,整个队伍都不会玩游戏了,加上这两支队伍的教练在春季赛都发生了比较大的变数,所以也导致他们在比赛中的纪律性问题凸显。

  两支队伍都在上周相继闯过了第一轮,且都是以3-1击败了各自的对手,看似好像季后赛形势好起来了,但其实隐患重重,最终也是在第二轮彻底暴雷了。RNG与BLG一战,凸显了整个队伍战术单一,打法死板的严重问题,中路angel的发挥更是灾难级别的存在,gala纵使有千手观音的能耐,也不能一打九啊。TES的问题其实个人觉得还好,能跟OMG鏖战五局最终落败,至少说明他们也是可以打好比赛的,只不过决胜局上中两路成为突破口,让OMG上中野完全接管比赛,rookie的发挥只能说乏善可陈吧,但TES上路的问题,夏季赛必须要解决一下,这两个上单完全是两个极端,一个对线猛不会打团,另外一个英雄勺,完全撑不起阵容强度。

  只有10点积分,能进世界赛吗?

  根据LPL赛区的规则,第一轮被淘汰的队伍,同年世界赛积分位0,但RNG和TES是第二轮被淘汰的,所以他们两支队伍目前都有10点积分,那么这10点积分在很多人看来似乎跟苍蝇腿肉没啥区别,但有一个数据,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19年的RNG和2022年的EDG,他们俩在同年春季赛也只有10点积分,但最后都在夏季赛闯进了世界赛的舞台,2019年的RNG是在夏季赛决赛中输给了FPX,获得了90点积分,最终合计100点积分拿到了种子名额,2022年的EDG在夏季赛是通过冒泡击败RNG后直通了世界赛舞台。

  所以说,要保持希望,10点积分不用怕,关键还得看夏季赛,只不过RNG这支MSI三冠王,今年是确定无缘季中赛的舞台了。

  难兄难弟手牵手,赛事奖金都没有!

  虽说有10点积分的安慰奖,但对于TT、WE、TES和RNG来说,因为他们都是在第三轮前被淘汰的,所以今年的春季赛赛事奖金,他们是一毛钱都分不到,根据赛事规定,只有季后赛的前6名队伍才有奖金,这波只能说,血亏!尤其是对于RNG来说,难受啊!

  接下来就是6进4的比赛的,不知道究竟哪两支队伍会与JDG、EDG会师四强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