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消息:flamie将携手教练RuFire组队

2023-04-26 13: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越发沉沦的Egor Vasilyev|flamie。

  根据独联体爆料人harumi在个人Telegram频道上的爆料,前NaVi战队选手flamie将会和教练RuFire组建新队伍。

  按照harumi的表述,新队伍包含flamie在Boston crab的两名前队友,分别是Danil Roslyakov|danistzz和Daniil Demin|alpha。除此之外,剩下的两名选手分别是Nikita Panyushkin|JIaYm和Dmitry Khlebnikov|sstiNiX。至于RuFire将会担任战队教练。

  自2012年起flamie就在职业赛场上打拼,之前他效力于Natus Vincere战队旗舰曾经拿下多项大赛冠军,并且在2018 FACEIT 伦敦Major和MLG 哥伦布Major中取得亚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