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战报:主打的就是握手 Aster 1-1战平Liquid

2023-04-27 16:47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柏林Major小组赛A组,Aster 1-1战平Liquid。

  比赛概况

  第一局Liquid频繁失误,Aster连续控下两代肉山后拆掉Liquid两路高地,最后一波Liquid想要秒恐怖利刃失败后打出gg。第二局Aster线上劣势,中期毫无节奏的Aster一直被动挨打,双方经济经验差越拉越大,最后一波Liquid上高轻松团灭Aster赢下比赛。

  比赛战报

  第一局

  Aster天辉,Liquid夜魇。选人方面,Aster前两手选择了蓝猫加骨法,Liquid选择了小强加大圣,三四手Aster选择了兽王加发条,Liquid选择了萨尔加夜魔,最后一手Aster选择了恐怖利刃,Liquid选择了蝙蝠。

  分路方面,上路是Xxs的兽王加BoBoKa的骨法对阵miCKe的夜魔加iNSaNiA的萨尔,中路是SumaiL的蓝猫对阵Nisha的大圣,下路是Monet的恐怖利刃加皮球的发条对阵zai的蝙蝠加Boxi的小强。

  四分钟下路发条和小强互拼却被小强单杀交出一血,同时上路河道蓝猫骨法将大圣和萨尔击杀。十五分钟Liquid来到天辉上路野区想要抓恐怖利刃但是恐怖利刃换出血,蓝猫留下蝙蝠击杀。

  十七分钟Aster打下肉山,蓝猫带盾。二十分钟Aster进攻下路,Liquid开雾绕后,夜魔开大开BKB强杀了骨法,蓝猫乱飞将夜魔和萨尔击杀,大圣也被追死。

  二十二分钟下路蓝猫单杀了夜魔。二十五分钟上路蓝猫被夜魔开BKB击杀,兽王被留下,骨法也被瞥视。二十八分钟Liquid开雾来到上路,大圣破雾后被发条钩住秒掉,蓝猫追死萨尔,蝙蝠蹲在肉山处也被击杀,Aster打下二代肉山,蓝猫带盾。

  二十九分钟下路夜魔被兽王吼住击杀,小强也被抓死,Aster直接拆掉下路高地,之后Liquid想要强秒恐怖利刃但是输出根本不够,恐怖利刃换血击杀夜魔,夜魔买活又被吼住击杀,Liquid打出gg。

  第二局

  Liquid天辉,Aster夜魇。选人方面,Liquid前两手选择了小精灵加大圣,Aster选择了拉席克加萨尔,三四手Liquid选择了冰女加紫猫,Aster选择了炸弹人加炼金,最后一手Liquid选择了血魔,Aster选择了巨魔。

  分路方面,上路是zai的血魔加Boxi的小精灵对阵Monet的巨魔加皮球的萨尔,中路是Nisha的紫猫对阵SumaiL的拉席克,下路是miCKe的大圣加iNSaNiA的冰女对阵BoBoKa的炸弹人加Xxs的炼金。

  五分钟拉席克中路单杀了紫猫。八分钟下路互拼,大圣打出被动后将炸弹人和萨尔追死,紫猫赶来又将炼金击杀。十四分钟中路巨魔开大配合拉席克将小精灵和冰女击杀但是大圣放大将巨魔和拉席克全部反杀,复活后的拉席克还想击杀大圣但是小精灵一口奶救下大圣并将拉席克炼金炸弹人反杀。

  二十一分钟Liquid中路抓死了拉席克后打掉了夜魇方的魔方。二十二分钟Liquid打下肉山,大圣带盾。二十五分钟夜魇下路巨魔开大打掉了大圣的盾,但是小精灵一直狂奶导致巨魔浪费了大量的输出,复活的大圣放大配合紫猫击杀巨魔后Aster再无抵抗力被逐个击杀团灭。

  三十一分钟Liquid进攻上路高地,血魔放血给到巨魔后大圣放大,巨魔只能被迫开大但是完全打不过被击杀,血魔大骨灰一个个给上将Aster团灭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