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BLAST巴黎Major贴纸更新!

2023-05-05 09: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大家期待已久的BLAST巴黎Major贴纸终于终于终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更新啦!

  在距离BLAST巴黎Major开打还有三天的时候,V社(懒!)终于投放了更新包,主要内容就是BLAST巴黎Major的通行证和相关贴纸。

  更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 “2023巴黎观众通行证”和“2023巴黎观众通行证+3枚金币”已发售,50%的收益将给予参加BLAST巴黎Major的选手、战队和组织。

  · 购买并激活观众通行证将获得以下权益:

  1.可升级的2023巴黎赛事挑战币。

  2.参与巴黎赛事任务挑战。

  3.赛事期间不限量的战队涂鸦。

  4.Steam.tv聊天表情。

  5.可兑换的2023巴黎纪念包。

  6.可以购买战队印花胶囊和选手签名胶囊,50%的收益将给予参加BLAST巴黎Major的选手、战队和组织。

  其中,两个版本的通行证价格和上届Major一样,分别为69元和125元,胶囊的价格为7元一个。

  以下是部分贴纸截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