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前瞻:压力来到LPL了!BLG迎战北美之光

2023-05-11 07:44作者:腾讯来源:腾讯

  2023MSI正赛第三场将迎来BLG对阵北美之光C9的比赛。虽说在入围赛阶段,BLG以2-1的总比分击败了同样来自LCS赛区的GG,但要知道的是,C9在2023LCS春季赛中仅输掉了三个小局的比赛,更是以3-1的总比分轻松击败了GG。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似乎C9的实力是非常接近BLG的。那么,这一场比赛又将带来怎样的看点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路位置,C9的Fudge相信大家并不陌生,Fudge这名选手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不仅能够出色使用塞恩、奎桑提这种坦克型英雄,而像剑姬、杰斯、武器大师、奥拉夫这种也是相当得心应手。而BLG的上单选手Bin,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更加偏向Carry型上单的选手。虽说在MSI入围赛阶段,Bin使用的塞恩的确是打出了比较不错的表现,但一局的表现并不能够证明Bin已经熟练掌握坦克型上单了。所以,在面对Fudge这名非常全面的选手时,Bin应该怎样去突破对手,成为了本场比赛非常大的看点之一。

  打野位置的Blaber其实在C9这支队伍中其实更加偏节奏型,但有意思的是,他的蜘蛛也是他颇为招牌的英雄。并且这个赛季Blaber表现最好的打野英雄就是当前版本比较热门的大树,而在本赛季的LCS春季赛中,Blaber的大树依旧保持着100%的胜率。而BLG的打野选手Xun,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更加偏向野核的打野选手。所以,这一场比赛也将是节奏型打野与野核打野之间的较量。

  中单位置的EMENES曾经是GEN的二队中单选手,而来到LCS赛区的他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英雄池已经逐渐成为了LCS中路标志性的选手。并且与Yagao不同的是,EMENES是一名更加偏向于对线且进攻能力很强的选手。在LCS赛区,EMENES往往可以凭借着出色的对线能力完成对对手的压制。当然了,作为LPL的老牌中单,Yagao虽然更擅长支援,但他的对线能力却并不弱。所以,这一场比赛,将会是两种风格不同的中单选手之间的对决。

  双人路,Berserker与Zven可以说是C9这支队伍的核心。Berserker是一名韩援选手,在S12全球总决赛中,虽说当时C9分别输给了T1与EDG,但是Berserker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Zven的话,是一名ADC转型为辅助的选手。当然了,虽说C9这对双人路的确有着一定的实力,但相信BLG的Elk与ON还是能够从容应对的。

  最后,虽说这是一场BLG与C9的对决,但事实上这可以看作是一场LPL与LCK之间的对决。因为在正赛上半区,LCK对LEC打出了6-1的出色战绩,所以在下半区的LPL,在面对LCS的时候便不能落后。所以,相信这一场比赛,BLG还是会全力以赴,以更好的总比分去赢下比赛的。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BLG能够轻松拿下C9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