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达拉斯:乘胜追击!ENCE 2-0 FAZE

2023-05-31 12: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30,IEM达拉斯迎来了B组小组赛的胜者组的比赛,本场比赛由ENCE对战FAZE,最终状态更胜一筹的的ENCE以2-0战胜FAZE,晋级B组胜者组决赛。

  地图BP:

  ENCE 2-0 FAZE(Anubis 16-7 Overpass 16-13)

  图一:Anubis

  图1来到ENCE选择的Anubis,手枪局进攻方ENCE在前期默认后选择中路夹A,主A区的broky和回防的rain分别完成双杀,Faze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ENCE直接选择钢枪,Snappi的tec9强势发挥秒杀rain捡到M4拿下多杀打开局面,SunPayus鸟狙完成守包1V2实现钢枪翻盘。此后虽然Faze能偶尔利用前顶枪法发挥和赌点获得优势拿分,但大多数时间ENCE能稳扎稳打通过call既定战术接连拿分,最终ENCE以11-4上半场领先。

  下半场Twistzz直接p250四杀帮助Faze拿下手枪局,broky趁势发挥拿下ECO局5杀,比分追到11-7。第19回合长枪局,Faze针对中路的既定战术虽然在前期地图控制上取得成效,但终究是ENCE的枪法更加稳定,SunPayus的大狙也弹无虚发,ENCE连拿关键分比分来到14-7。最后一个全枪全弹的长枪局,ENCE在人数劣势时选择中路道具迷惑后赌B区,Faze落入圈套,一波进B区时被重火力交叉打击瞬间暴毙。最终ENCE以16-7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2来到Overpass,手枪局进攻方Faze中了B区道具反清套餐,dycha和Snappi分别双杀ENCE拿下手枪局。快速纯ECO送掉第2回合后,Faze掏出AK想要压制对方,却被SunPayus的鸟狙反压制,第四回合打出了火气的Faze分别沙鹰发挥攻下A区形成人数优势,ENCE这边Nertz却又站了出来回防拿下4杀,自此之后Faze在进攻方略显急躁接连送出首杀,一分不得比分来到0-8。第9回合半起的Faze终于严谨起来,最后30秒5人静摸打A,ropz完成1V2残局拿下首分。对Faze极其尊重的ENCE直接打出暂停稳住心态,之后Faze仅靠快攻偷人偶尔拿分,ENCE同样以11-4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ENCE同样选择一波B长rush,karrigan没有顶住,ENCE放下雷包拿下手枪局。大比分领先的ENCE进攻也开始随意了起来,被沙鹰翻盘后经济崩溃,比分被Faze追到了13-7。通过控图拿下14分后,ENCE失了智一般连续向B区发动猛攻,屡屡受挫被连追6分,比分来到14-13。关键局SunPayus鸟狙手撕大狙并拿下3杀,ENCE直接赛点到手。至此ENCE士气大振Faze大势已去,最终ENCE以16-13拿下图二。恭喜ENCE以全胜战绩挺进胜者组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