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定思痛,全员发挥进决赛!MOUZ淘汰Heroic

2023-06-04 20: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今天迎来了半决赛的对决,由老鼠对阵Heroic,殒命大厦上老鼠轻松取胜,图二死亡游乐园上Heroic还以颜色,决胜图上老鼠更胜一筹,最终老鼠2-1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MOUZ 2-1 Heroic(Vertigo 16-8;Overpass 9-16;Ancient 16-14)

  图一:Vertigo

  图一来到了殒命大厦,老鼠率先进攻,手枪局寒王露出獠牙,三杀帮助队伍先下一城,来到长枪局,jabbi和sjuush轮番发挥,帮助队伍扳平比分,但不是每一回合都能有英雄站出来,前期默认阶段显然老鼠更为出色,dexter延续了本次赛事的好状态,土匪前中期的道具配合总能打出优势,Heroic擅长的中期决策被大大限制,进入残局老鼠队员的个人能力也不输对手,土匪连拿七分,上半场最后一回合,jabbi拿到首杀,残局也是jabbi绕后成功,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老鼠领先。

  易边再战,Heroic先拿手枪局,但是紧接着dexter的沙鹰双杀帮助队伍完成翻盘,比分被老鼠继续拉开,来到长枪局CT的钢铁防守依然在继续,老鼠直取赛点,第二十四回合又是dexter大坡反清拿到三杀,老鼠16-8赢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Heroic率先进攻,赢下手枪局后土匪展现出极高的地图熟练度,默认阶段CT难以拿到优势,进入中期的爆弹一波流,几个步枪手的状态出色,总能击破防线,第十二回合,土匪强攻B区,TeSeS双杀打出突破,残局双方狙击手对决,torzsi战胜点子哥,下一回合又是两人残局对决,torzsi狙击枪穿墙没有完成击杀,点子哥抓住机会完成残局,上半场最终回合,torzsi鸟狙双杀难掩颓势,Heroic 10-5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手枪局Heroic赢下,来到长枪局,TeSeS三杀帮助队伍继续扩大优势,好在随后老鼠前期默认拿到优势,顺势拿到下半场第一分,土匪一鼓作气,把对手打入ECO局,但无奈比分差距过大,第二十五回合,stavn水下双杀帮助队伍赢下图二。

  图三:Ancient

  决胜图来到了远古遗迹,老鼠率先进攻,借着手枪局的胜利Heroic先拿三分,但来到长枪局,xertioN一波三杀为土匪打开局面,后续的比赛中双方各有胜负,第十回合TeSeS拿到首杀,后续的残局土匪也没能翻盘,Heroic借着经济优势连拿两分,但torzsi和寒王的出色状态带领队伍再次扳平比分,上半场最终局,寒王双杀难掩土匪颓势,Heroic 8-7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老鼠先收手枪局,但土匪很快在刚枪局予以回应,紧接着老鼠的刚枪局中,又是xertioN的双杀帮助队伍也完成翻盘,双方再次战平,之后的比赛被老鼠所掌控,CT的枪法对抗总能更胜一筹,Heroic直接叫出暂停,调整后点子哥在中路打出突破,帮助队伍稳住局势,第二十四回合JDC关键的双杀击溃了土匪的经济,CT直取赛点,后续土匪奋力追分,比赛来到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土匪强攻B区,xertioN价值千金的双杀帮助队伍取胜!最终老鼠16-14赢下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