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ayus荣膺IEM达拉斯2023 MVP奖章

2023-06-05 07: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ENCE在总决赛中2-0击败MOUZ,HLTV也随之公布了本届赛事的MVP,他就是来自西班牙的狙击手SunPayus。

  本届赛事SunPayus的发挥是ENCE能够一路夺冠的关键因素,他的首杀往往能够在劣势局面下为队友们创造拿分机会,本届赛事他堪称稳定的输出机器,仅在面对FaZe的半决赛Mirage上有过低于1.00 rating的发挥。在其他维度数据他也超过平均值,拥有0.79的KPR、0.54的DPR、74%的KAST、1.30的Impact、79.2的ADR以及1.27的平均rating。其他MVP的竞争者还有Astralis的device,阿汤哥本届赛事拥有恐怖的1.42 rating和最高的1.59 Impact以及最高的首杀成功率(79.6%)不过很可惜Astralis还是倒在了淘汰赛第一轮。除此以外拥有1.25 rating的frozen也是有力竞争者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SunPayus职业生涯首个MVP奖章,本届冠军也是ENCE该阵容组建以来首个线下大赛冠军,俱乐部的坚持看到了成效,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争夺更多的荣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