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爆料:paiN希望将FalleN纳入麾下

2023-06-07 11: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巴媒Dust2.com.br的消息,除了FURIA,另一支巴西战队paiN也希望将Gabriel Toledo|FalleN纳入麾下。不过,paiN目前为止并没有正式出价,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

  此前巴媒Game Arena曾报道称黑豹对教父产生了浓厚兴趣。FURIA的共同所有者Andre Akkari证实,在未来两周内他们将与FalleN会面。如今至少有两家俱乐部加入了对FalleN的争夺。

  FalleN在接受Dust2.com.br的采访时承认,paiN是未来转会的可能性之一,但还未经过任何确认。并且该巴媒补充,双方对彼此都有兴趣,但在进一步决定之前,FalleN仍需与FURIA会面。

  在2013-2014年,FalleN曾为paiN的CF(穿越火线)战队效力,因此对该俱乐部并不陌生。而paiN对FalleN的兴趣也一定程度出于他们对现阵容未来的预计,因为一些队员已经成为其他俱乐部早期谈判的目标。

  另一方面,Imperial也在尽力挽留FalleN。他们希望维护统一的愿景,“建立一段持久的关系,进一步普及我们所热爱的运动”。俱乐部称留住FalleN意味着留住“真正的可能性”:

  “我们的转会市场正处于一个充满猜测的时期,所有这些关注都是围绕着FalleN产生,这是很自然的。他在转会市场上承载了许多,他就是偶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