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买什么手机划算?OPPO Find X6和小折叠旗舰大让利,618福利拉满

2023-06-07 18: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每年高考季遇上618年中大促,一众厂商都纷纷推出了多项优惠吸引用户关注。就拿OPPO 618大促来说,不仅带来了多款机型的直接让利活动,而且旗舰阵营中的无论是直屏旗舰Find X6系列,还是折叠屏旗舰Find N2 Flip也都有24期免息,以及以旧换新补贴等福利,吸引力可谓是拉满了!

  OPPO Find X6系列:全系标配暗光长焦

  要说618哪款手机值得买,OPPO Find X6系列绝对有一席之地。作为一款主打影像的旗舰手机,影像无疑是Find X6系列最大的亮点其中标准版和大杯机型均搭载了同款IMX890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其采用了1/1.56”大尺寸传感器、F2.6大光圈以及悬浮棱镜防抖技术。要知道市面上大多数品牌都会对标准版机型的镜头配置进行奄割,以此来区分与Pro版本的差别,相比之下OPPO Find X6系列无疑是诚意满满。

  而且在软件层面,OPPO Find X6系列还内置超光影图像引擎,能够准确计算人像、环境以及光影的关系,将更多细节呈现出来,可以轻松记录大学校园生活。就下面Find X6 Pro的3X变焦拍摄的样张来看,画面保持了极高的解析力,明暗过渡自然,同时对高光压制给力,没有明显噪点。

  OPPO Find X6系列标准版和Pro版分别搭载了天玑9200、骁龙8 Gen2处理器,再配合上最高16GB+512GB起步的内存组合,以及最新的ColorOS 13.1系统,不仅在面对大型游戏时能够应付自如,在应用多开方面也能够做到有效保活。而且要知道Find X6系列还通过了4年久用流畅护航认证,大学期间用上4年也是不成问题。其中Find X6 Pro还采用了一块6.82英寸的动态超光影屏幕,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2500nit峰值亮度,显示效果非常给力。

  目前Find X6标准版和Pro版都有参与OPPO 618活动,可以享受24期免息,对于性能及拍照有较高要求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OPPO Find N2 Flip:大外屏体验拉满

  如果想体验小折叠屏的话,OPPO Find N2 Flip无疑是不错的选择。OPPO这次的外屏尺寸达到了3.26英寸,并且实用性能也很强,比如全新的智慧卡片功能,无需展开手机便可实现日常常用功能。具体来说,可以通过Find N2 Flip这块外屏进行聊微信、刷抖音、看小说、秒表计时等功能,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此外OPPO Find N2 Flip也是采用了全新一代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其强度以及弯折次数也经过了专业机构的认证,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在弯折40万次后整体功能依然能维持在良好水平,基本不用担心折叠寿命问题,可靠性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N2 Flip在摄影方面也是拥有亮眼的表现。不仅在硬件方面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双摄组合,前置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枚超感光猫眼镜头。凭借强劲的铰链技术,Find N2 Flip能够实现悬停自拍,还可以用大外屏预览,用后置主摄自拍,高像素可带来更清晰细腻的效果,体验杠杠的。

  当然,除了OPPO Find X6系列和OPPO Find N2 Flip以外,在此次OPPO 618活动中像一加手机、OPPO智能手表、OPPO Pad2平板以及耳机等产品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例如一加Ace2、OPPO Watch3、OPPO Pad等都有让利,近期还在纠结高考季什么手机值得买的朋友,不放关注一下OPPO 618活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