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迪拜别墅杯 中国战队AR晋级主赛事

2024-01-11 15:07作者:3DM来源:3DM

  《DOTA2》迪拜别墅杯中国及东南亚赛区封闭预选赛现已结束,总决赛中国战队AR 3:2战胜东南亚战队Geek Fan晋级迪拜别墅杯主赛事。

  恭喜AzureRay战队夺得BB迪拜别墅杯预选赛冠军晋级主赛事!他们将与此前受邀的LGD、XG一同前往迪拜线下,比赛将于2月4日-2月16日进行,12支队伍争夺100万美金的奖金。

  届时还有Solo赛环节,总奖金10万美金。

预选赛淘汰赛过程图预选赛淘汰赛过程图

  AzureRay战队赛后官博:

  决赛对阵Geek BO5 决胜局拿下!比赛时长36min,人头比24比8,最终比分AR 3-2 Geek。

  纵使本次预选一度让人汗流浃背,但最终我们成功登顶,拿下了唯一一个Betboom Dacha (别墅杯)正赛的名额。登山的过程并不平坦,以对手为镜,我们队伍在前期对线和中期运营上还有一定瑕疵。接下来,我们会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加强队伍选手磨合,以坚定的信念,征服接下来一座座更加崎岖的高山。

  下一场比赛,梦幻联赛预选,1月13日12:00,AR vs Aster (BO3),我们不见不散。

同时东欧赛区也已产生晋级名额,VP 3:0大胜666新队L1ga Team,晋级主赛事同时东欧赛区也已产生晋级名额,VP 3:0大胜666新队L1ga Team,晋级主赛事

  BB迪拜别墅杯总决赛战报:

  AR 1-0 Geek

  AR18分钟破高奠定胜局,直接打盾平推赢下第一局。

  AR 2-0 Geek

  AR对线期优势,焦哥蓝猫直接游龙,中期Geek打回了一波但对局面帮助不大,AR赢下第二局。

  AR 2-1 Geek

  Geek的大哥兽王体系再建奇功,对线优势转压制,连续三波带盾进攻,Lou最后一搏祭出圣剑但是迅速阵亡被缴,Geek扳回一局。

  AR 2-2 Geek

  Geek一级团大获全胜梦幻开局,不过中后期两边都有出色发挥和失误,比赛一直焦灼到了80分钟,AR击杀Geek双酱油后准备给出最后一击,但Geek的小狗背靠世界树3打5创造了奇迹,最终Geek扳平比分。

  AR 3-2 Geek

  AR的换路战术前期打出奇效,一路将优势保持到结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