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本周实验新快速游戏模式 对战节奏更快

2024-01-12 11:57作者:3DM来源:3DM

  暴雪官方宣布《守望先锋2》本周末将实验性的快速游戏模式,届时游戏内的快速游戏将被“快速游戏:黑影 - 高速对战”替代,这个模式中,占领速度、目标的移动速度以及重生时间都会变得更快,时间从1月13日持续到1月15日,活动结束后快速游戏将恢复原状。官方表示此举是为了探索有趣的全新方式来改变快速对战核心玩法。

  具体改动如下:

  · 重生时间缩短为原本的75%。

  · 护送与混合地图的目标移动速度提高60%。

  · 夺得混合地图中据点控制权的速度较原本提高40%。

  · 夺得控制地图中据点控制权的速度较原本提高40%,且占领进度百分比上升的速度提高80%。

  · 夺得闪点地图中据点控制权的速度较原本提高20%,且占领进度百分比上升的速度提高40%。

  · 在游玩护送、混合或推进地图时,初始对战时间缩短为原本的70%,并且所有延长时间都缩短为总增加时间的70%。

  · 这些改动仅会影响在活动期间,通过预设职责以及自由队列快速游戏模式游玩的玩家,并且快速游戏会在1月15日后恢复原貌。竞技模式与街机模式不受影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