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1an宣布离开JiJieHao 想在接受欧洲或独联体打比赛

2024-03-28 09: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名俄罗斯狙击手在短暂效力JiJieHao之后,准备告别亚洲,重返更高水平的赛事中。

  在加入JiJieHao之前,Aleksei Gusev | El1an还曾效力于Winstrike和Entropiq战队。离开JiJieHao之后,他宣布愿意接受来自欧洲和独联体战队的邀请。

  El1an在今年年初与Adel Guermassi | Remind一起加入了JiJieHao,他帮助队伍从亚洲RMR中东公开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但在后来的亚洲RMR比赛中,JiJieHao输给了TYLOO和Grayhound,最终排名第5-6位无缘Major。

  效力FORZE时期的El1an与donk交手

  El1an在个人社交平台写道:“在亚洲打比赛是一次有趣的经历,但现在我想继续在欧洲或者独联体打比赛。”

  El1an希望重启过去18个月停滞不前的职业生涯。2021年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作为Winstrike/Entropiq战队的一员,他的平均rating达到了1.21,尤其是他晋级到了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传奇组阶段,并随队在V4未来电竞节中获得了亚军。

  2022年9月,他结束了在Entropiq效力的时光,战队因成绩不佳将他列入转会名单。2023年,他还辗转于K23和FORZE战队,但效力时间都不长。

  目前,JiJieHao尚未宣布El1an的替代者。与此同时,在Evgeny Batkin | bullet离队之后,JiJieHao还需要一名新教练。

  随着El1an的离开,JiJieHao战队目前阵容如下:

  Issa Murad | ISSAA

  Hussein Hijazi | m1N1

  Davy Boulos | ViTaL

  Vadim Vasilyev | DavCos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