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Z赛后采访:Major淘汰赛和其他任何比赛都不一样

2024-03-29 10:3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击败Cloud9之后,Vitality选手flameZ接受了简短的赛后采访。

  Vitality改善的状态

  我们知道瑞士轮时我们状态不佳,大家打得很沉闷,当时有两名选手生病了。但现在我们感觉到了活力。Mathieu Herbaut | ZywOo醒了,Lotan Giladi | Spinx也醒了,Dan Madesclaire | apEX也有很棒的指挥。

  个人的感受

  早上的感觉很奇怪,我非常紧张。我知道今天的特别之处,不过我了解皇家体育场,我们在这拿过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的冠军。今天我们在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上都更胜一筹。感觉Major淘汰赛和我参加过的其他任何比赛都不一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