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成都2024:属性相克,Astralis 2-0击败VP

2024-04-11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成都2024:VP对阵Astralis。图一死亡游乐园,jabbi的爆炸输出帮助A队拿下对手选图。来到殒命大厦,stavn的精彩发挥决定了比赛走向,最终Astralis 2-0击败VP晋级下一轮。

  图一:Overpass

  进攻方开局的VP在B区默认,Astralis主动出击闪光反刷建立人数优势,VP进攻B区失利,A队取得手枪局胜利。次局强起的VP来找A区麻烦,Staehr三杀形成防守大闸,A队将对手送入经济局。来到长枪局n0br3r7暴力干拉双杀攻破B区,剩余三名CT无奈选择保枪,VP拿到首分。次局VP同样的战术再来一次,n0rb3r7同样贡献双杀,VP再拿一分。绝境时刻阿汤哥站了出来,A区无解大狙连斩三人,劝退进攻。经济好转的VP爆弹进攻B区取得人数优势后立即转A,咬死比分。

  在B区尝到甜头的VP再次爆弹B区,A队交叉站位爆炸火力劝退进攻。上半场最终局VP默认被工地反摸破解,极限时间进攻A区告破,进攻端最终拿到3分。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抱团rushA,jabbi捡起usp三发爆头宣布手枪局胜利。次局A队枪械优势干拉A区,VP四人直接保枪。A队把握对手枪械不好的机会,A点逐个击破拿到赛点。赛点局Jame端出AWP惩戒对手,人数劣势的A队进攻失利,VP拿到防守端第一分。多次攻打A区的A队选择爆弹B区,n0br3r7战神圆柱位四杀瓦解对手经济,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经济局后的A队蛮牛冲撞B区,jabbi四杀终结比赛。

  图二:Vertigo

  手枪局A队进攻A区,正巧VP放空包点重防B区,Astralis轻松取得手枪局胜利。长枪局A队出其不意的爆弹B区打乱了CT防守节奏,VP四人直接保枪。次局A队在大坡展开默认,FL1T顶在近点双杀破坏阵型,mir从黄布钻出补枪双杀,VP拿到第一分。但Astralis并未放弃大坡,组织好进攻歼灭CT,打崩对手经济。stavn进入暴走模式,残局突破样样行,打的VP毫无头绪,比分差距逐渐扩大。第九局丹麦队伍流畅爆弹攻破B区,VP三人再次选择保枪。危难时刻VP选择前压大坡,关键先生FL1T三杀顶住近点,高智商fame完成1v1残局,VP拿到第二分。A队出此下策吸引大坡立即转B再拿一分。

  A队再次变换节奏,第二波反刷大坡后提速一波,进攻端拿到10分。攻防转换后VP五人大坡,A队反刷失败,fame三杀回击,VP拿下手枪局。长枪局双方开启了大坡乱斗模式,FL1T双杀破局,VP吹起了反攻的号角。端起AWP的dev1ce宣布接管比赛,中路推平中路,A队拿到下半场首分。次局dev1ce来到B区大狙三杀阻断进攻,A队拿到赛点。赛点局枪械劣势的VP干拉出奇迹,攻破B区追回一个赛点。然而A队并未给对手机会,重兵把守的B区等来VP的进攻,Astralis轻松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