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历颇丰 电子哥职业生涯已搭档过所有CIS顶级指挥

2024-04-18 18: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electroNic转会Virtus.pro尘埃落定,他将在新的队伍联手Jame,这也意味着这位俄罗斯选手,在过去几年几乎和独联体地区所有强力指挥都有过合作经历。

  2015年(图上有错误),初出茅庐的电子哥加入ACES,当时队内的指挥是先前Aurora战队的教练Dmitry Bogdanov | hooch。

  2016-2017年,他加入FlipSid3,和他共事的是他之后在Natus Vincere的教练Andrey Gorodenskiy | B1ad3。

  在加入NAVI之后,队中指挥变成了Major冠军指挥Danylo Teslenko | Zeus。紧接着,他们在2019年迎来了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在他的带领下,NAVI一飞冲天,在2021年圆梦Major。

  如今,他又携手另外一位Major冠军指挥Jame。也就是说,算上Jame,他几乎已经和独联体地区最强的几个指挥都有过共事的经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