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PL S8中国区封闭预选名单出炉 火猫独播

2018-09-26 14: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S:GO EPL S8中国区封闭预选赛将于9月26日进行,包括TyLoo在内的多支中国CS:GO豪门战队以及韩国MVP PK、日本SZ Absolute共八支战队将争夺一张EPL S8亚洲区预选赛晋级门票。火猫直播将承办本次EPL S8中国区预选赛,并全程独家直播EPL S8所有阶段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CS:GO EPL S8中国区预选赛参赛战队及首日赛程

  本次比赛豪门云集,刚从伦敦归来的TyLoo无疑是呼声最高的战队,无论是实力还是竞技状态都是其他队无法比拟的;5POWER被认为是当前在国内仅次于TyLoo的CS:GO战队,不久前刚夺得极限之地中国区冠军;MVP PK、GOSU和SZ Absolute三支非中国战队也受到邀请参加本次EPL S8中国区预选赛中。

  EPL S8亚洲区预选赛将于10月23日进行,冠军晋级到于12月4日至9日在丹麦欧登塞举行的EPL S8全球总决赛;EPL S8欧洲美洲区将于10月2日至11月14日进行,近30支欧美知名战队将在为期7周的赛程内轮番交手,争夺总决赛席位,火猫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本次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