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终归这里:elemeNt入选电竞名人堂

2018-10-23 09: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ELS One宣布了第四位入选电竞名人堂的选手——Ola "elemeNt" Moum 

  elemeNt作为1.6时代的传奇选手,活跃于2002至2008年,职业生涯从挪威本土战队Meredia起步,并迅速被eoL发掘。2003年,这位当时年仅17岁的天才选手又被当时的世界强队SK Gaming相中,以自由之身加入了瑞典豪门,并成为了这支队伍的队长。同年elemeNt会同SK夺得了2003年eswc的铜牌以及CPL 2003夏季和冬季赛的两项重量级冠军。2004年,elemeNt被NoA以天价合同买断,和Naikon, XeqtR, shaGuar, Method一齐组成了超豪华阵容对抗SK。同时,elemeNt也成为CS历史上第一个被买断合同的选手。在NoA,elemeNt帮助战队拿到了2004 CPL冬季赛的冠军和第一届WEG的冠军。之后的2005年,elemeNt均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在4Kings,MiBR,United5短暂效力过。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他还加入过mousesports和Meetyourmakers,并带领这两支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8年,elemeNt在代表cbteam参加了最后一次ESWC之后,他逐渐淡出了竞技圈,随后宣布正式退役。

  纵观elemeNt的职业生涯,他的履历不可谓不丰富,2次CPL冬季赛冠军,1次CPL夏季赛冠军,还有大大小小荣誉无数。elemeNt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出来的技战术风格是其他所有人不具备的,即使在今天枪男纵横的CSGO,他这种类型的选手也肯定是各大战队争相招揽的对象。

  同时,elemeNt也是充满争议的,从GoL到eoL,从SK转会到NoA,他每次停靠的时间都不长,同时,鲜明的个性也使得他在纪律问题上时刻处于风口浪尖。

  如今,目前已经年逾30的挪威人在挪威电信上班,是一名标准的白领。在得知获得这一殊荣的时候,挪威人丝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同时也是无尚的荣誉,作为挪威第一个获得如此殊荣的曾经电竞从业者,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对于目前还在竞技中的年轻人,我有一些小小的心得和你们分享,那就是永远和比你强的人一起训练和比赛,向他们学习,这也是你们提高自己技术水平的捷径。同时,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队友和粉丝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我没有办法做到我现在的成就。对于电竞事业过去十年的蓬勃发展,我想说,这是最黄金的十年,十年前我们的薪水,比赛的奖金,制度,产业链都不如今天那么令人兴奋,祝福电竞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elemeNt是第四位入选ESL电竞名人堂的选手,也是第三位CS选手,其他三位分别是:

  Dennis "Thresh" Fong (Quake)

  Emil “HeatoN” Christensen (Counter-Strike)

  Kyle “Ksharp" Miller (Counter-Strike)

  Ola “elemeNt” Moum (Counter-Strik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