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新赛季DOTA2震中杯依旧会在莫斯科举办

2018-10-31 17:0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外媒esportsheaven称接到了关于剩余四个Major举办地的爆料,但其中一个举办地乌克兰已经遭解说v1lat否认了。今天,Epic Esports Events(CIS知名赛事震中杯的主办方)的总经理Maxim Maslov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些关于震中杯的消息。

  首先Maksim表示他们对于震中杯有一个计划和一个梦想。计划是他们将会在莫斯科举办下一届震中杯赛事,而且这会是一个Major赛事,具体消息会在得到许可后第一时间公布。而那个梦想就是他们打算筹办第二个赛事(不确定是办两届震中杯,还是打算再创立一个赛事品牌),比赛的项目和地点都尚未确定,而他们理想中的举办地是喀山。

  作为CIS地区最盛大的比赛,震中杯从第一届开始就成为了Major级比赛的标杆。上个赛季,震中杯也成功获得了DPC的Major资格,依旧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而在这届震中杯上,PSG.LGD战队成功击败Liquid,夺得冠军!四号位选手Fy也获得了那届赛事的MVP称号,官方特别赠送了他一个无限手套的奖杯,不过经过几个月的暴力快递折磨后,无限手套也被弄坏了,新一届的震中杯,Fy能再拿回一个MVP奖杯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