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Artifact锦标赛 DOTA2玩家胜率仅四成

2018-10-24 08:4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国外Artifact Shark的团队在上个周末举办了Artifact封测锦标赛。赛事为BO3,采取瑞士轮+8强淘汰赛。

  由于游戏内置瑞士轮对阵系统已出,效果非常高。平均每轮大概1小时10分钟。

  但是总奖金....100美刀,所以只吸引了34名选手(本来定的64人瑞士轮)。

  参加选手:

  以地区划分

  包含了各13名欧美玩家与8名亚洲玩家。最终,欧洲玩家以非常稳定的54%领先于胜利率,北美玩家紧随其后,瑞士轮阶段的胜率为50%。由于大多数亚洲参与者最近才加入了Artifact封测队伍,最终亚洲地区的胜率只有43%。

  以游戏划分

  炉石、DOTA2、万智牌玩家占四分之一左右,昆特牌玩家与其他玩家占剩下的四分之一。最终万智牌玩家胜率56%,炉石53%,昆特50%;而DOTA2选手胜率为42%。挺说翔哥在苦练斗地主,等一个为Dotaer挽回颜面。

  单色套牌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最差,每个套牌的胜率只有不到40%。加入了胜利时刻和仲裁密使的红绿跳费,以60%的惊人胜率展现了惊人的统治力。

  关于这套卡组以及其他强势的卡组,我们会单独抽空进行分析。

冠军Ekop的红绿跳费卡组冠军Ekop的红绿跳费卡组

  最后冠军Ekop拿回了高达75美元,第二名Nostam获得了25美元的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