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首周落幕:HKES表现强势豪取两连胜

2016-06-13 11: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6 LMS夏季联赛终于在6月9日正式开打!首战就是由周董旗下的JT战队对上黄日成大哥的M17战队,可谓是娱乐圈大佬之间的强强对话啊!第一场?M17派上新将并拿出了单点强控阵容,可惜被JT强攻打乱阵脚并顺利先拿一胜。第二场?JT教学意味浓厚,选了上一场与M17十分像的阵容,前期顺利利用强控技能打出不少击杀,但M17成功把战局往后拖延,让凯特琳与瑞兹成为JT难以对付的点,最终JT还是无法抵抗M17的后期超强阵容吞下一败。双方最后在今天打出和局收场。

  第一天的第二场Bo2则是由MSE即将挑战春季王者FW。第一场双方前中期僵持了非常久的时间,FW虽然拿了强势的爆发英雄,但并没有太过积极与MSE交手,不过即使如此,FW光靠推塔与带线,还是让两队的经济渐渐拉开差距,最终MSE无力抵抗,只能认由FW不断拔塔,顺利踏上高地拿下胜利。第二场再度选出用强开阵容,加上吸血鬼的AOE伤害,进入团战期后,FW的强势让MSE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余地,最终FW在今天顺利直落二拿下三分!

  2016 LMS夏季联赛第一周第二天的赛程首战先由JT对上XG。第一场双方互换上下两路外塔,虽然XG的阵容在前中期较为强势,但此时反而是JT抢先抓到三波机会在各路打出击杀,10分就打出了二千多的经济领先,接下来JT陆续拔掉XG其它防御塔后,成功利用装备与等级差距不断在野区碰撞中拿到人头,虽然XG选用了标准的加速强开阵容,但中后期因落后太多而没有任何强开机会,最后只能任由JT踏上高地率先抢下一盘。

  第二场前期时双方并没有任何一队打出明显破口,但进入中期开始爆发团战后,JT屡次利用传送建功协助对友打赢团战,如同上一盘般的方式拉开彼此差距,XG虽然以阵容来说也期望能把时间拖延到后期,可惜JT在中期打出的经济领先已经让XG没有任何逆转可能,更何况JT非常幸运的在这盘拿到三条火龙,XG最后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JT直接踏上高地,JT也顺利于今天连下两盘取得三分!

  第二场比赛由M17出战HKE,两边在前中期非常纠结,虽然HKE一直拥有一定的经济领先,但30分之前都还没有打出真正决定性的突破口,不过30分后HKE拿到双水双火四龙Buff,M17此时几乎已经很难抗衡HKE的伤害与推塔能力,加上32分时HKE顺利吃掉大龙,M17此时局面相当劣势,不过没想到接下来被M17连抓两波,导致M17取得了非常宝贵的喘息机会,不过第二条复活的大龙还是由HKE取得,局面对M17还是非常不利。最后双方集结到小龙河口爆发最后一波团战,机器人再度建功,成功抢到先手权率先开战,导致M17最终只能被打出ACE并苦吞一败。

  第二场前中期两边积极进攻,也各自获得地图物件与人头,局面直到24分HKE果断开吃大龙才由该队打破,HKE不但顺利取得Buff,还收到不少人头与中路水晶,M17在这波攻防战中失去太多,前面压制的情况也被完美化解。30分机器人成功拉到Apex果断开战,HKE再次靠着这波直接打出破万的经济差距,面对HKE两支超强后期角,M17已经没有任何逆转机会。今天第二场Bo2就由HKE直落二顺利取得三分。

  第二场?HKE几乎掌握住了全场的风向,虽然前中期没有爆发太多战斗与伤亡,但光靠换线与推塔,HKE就打出了足量的经济优势,虽然XG在中后期抓到机会反打一波暂缓HKE的攻势,但后期一波大龙团战,HKE不但顺利吃下大龙,还连带打出三换四的团战,再度把双方的经济差距拉开到七千左右,加上四龙与大龙Buff的威能,HKE的伤害已经让XG完全无法承受,最后HKE就在第二条大龙与五龙Buff的加持之下毫无悬念的直上高地拿到第二场胜利。

  第三天第二场赛事由TM挑战ahq。前20分钟虽然TM没有办法打出领先,但也没有让ahq直接拿到大优的局势,直到23分TM被ahq抓到机会从后方开战,Westdoor立用传送从后排切入,并与队友顺利秒杀Breeze,节节败退的TM撤退不及,只能被ahq直接靠这波零换四的团战把经济差距拉开到七千左右。拿到优势的ahq气势更是无人能挡,31分ahq再度于蓝方蓝区打出零换四的战绩,正式宣告TM这场走远,只能先吞一败。

  第二场与上一局如出一辙,TM与ahq在29分前互有来往打的非常僵持,直到29分后双方在小龙河口的团战由ahq取得较佳的位置包夹TM,最后打出一换四的战果,才终于将局面打开带起决定性的风向。接下来的ahq靠着无损取得大龙开始强压逼塔,并将经济拉开到破万的差距。接下来ahq靠着优势成功踏上高地连拔中下两座水晶兵营,回整后ahq再度从上路强开顺利的踏上高地,成功再添一胜拿下三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