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退役记录 死亡宣告复出或因董小飒嘲讽

2016-06-22 16: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20日晚间,死亡宣告发微博称自己要退役休息一段时间,此举引得许多,我们在昨天也对此做了简短报道。(昔日北美第一ADC今何在? 死亡宣告或将退役

  但没想到,在众人纷纷惋惜感慨之际。连昔日对头董小飒都在微博评论他说,

  21日下午,YM对阵ING的比赛,已经“退役”的宣告作为首发AD登场,在这位老牌AD带领下ING轻松拿下YM。虽然在随后与SHR的比赛中落败,但宣告的“回归之战”仍然打得漂亮。

 

  当天晚上,他再次发声明,称自己休息够了,宣布复出。从退役到复出,一共经历了22小时51分钟,可谓是LOL史上最短退役记录。引起一片哗然,粉丝有气愤的、有恨铁不成钢的,但更多粉丝似乎早已习惯宣告突然的自我,说“只要你开心就好”,可见粉这样的选手心也要够大才行。

  宣告此次退役无疑又是一次冲动之举,按他的性格因为旧仇董小飒嘲讽而宣布复出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这也不是宣告第一次这样冲动行事了,自从去年坐上VG替补席之后,他直播剃头、砸基地、在游戏里跟人互喷、炫车,从他身上几乎已看不到昔日“北美第一ADC”的光芒,而是落魄的板凳选手。

  转会期他选择落户LSPL战队ING,选择再次开始,经过一系列跌宕起伏之后,这位老ADC还是渴望在职业赛场上实现梦想,他说他想赢、不想放弃、要赌上一切获得成功,但转头面对赛场上的状态不佳,他却轻易就说了放弃。

  但在整个行业越来越正规化的今天,退役不再是口头喊一声吸引别人注意的噱头了。在今年五月份公布的1.1版本《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中规定,“仅口头宣布自己退役或擅自离队,则被认为是未经许可的退役”,截至发稿,宣告所在的ING俱乐部未对此次“退役-复出”事件做出官方说明,也就是说这次退役自始至终只是宣告个人行为,不具有任何效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