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夏季赛第三周前瞻:HKES强势狙击闪电狼

2016-06-22 11: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23日,LMS夏季赛即将迎来第三周的比赛。前两周的比赛打完,目前闪电狼战队三战全胜高居榜首,而在夏天刚刚被周董周杰伦收入囊中的JT战队目前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位列小组第二,AHQ战队则因为在上周的收官战中输给了闪电狼战队目前和HKES同分暂居第三。上赛季季军M17目前1-1-1开局名列第三,剩下三张队伍则都还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本周,LMS又将进行三天六场比赛,闪电狼能否继续守住榜首的位置,AHQ、HKES这些老牌强队能否冲上更好的名次?我们拭目以待!

  M17 VS AHQ

  本赛季战绩:

  M17 ?1胜 1平 1负 胜率33%

  AHQ 2胜 0平 1负 胜率67%

  历史交手战绩:AHQ 2胜2平0负

  从历史交手上来看,M17完成不是AHQ的对手。真实的实力反应也确实如此,AHQ虽然丢掉了LMS霸主的地位,但他们依然是除了闪电狼之外LMS赛区最强大的一个队伍。西门夜说最近的1状态虽然不佳,但ziv以及小安最近都可以频频帮助西门分担输出的压力,而且一旦在前期让西门夜说拿到人头,事情将会变得异常的恐怖,而反观M17虽然在上个赛季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也被认为是LMS赛区最大的一匹黑马,但是面对经验老道的AHQ战队,私以为M17还是很难有获胜的机会。

  HKES VS 闪电狼

  本赛季战绩:

  HKES: 2胜0平1负 胜率67%

  闪电狼:3胜0平0负 胜率 100%

  历史交手记录:

  闪电狼 2胜1平1负

  本周的六场比赛中最具有看点的莫过于HKES和闪电狼的这场较量了,虽然HKES还是一支成立不到2年的新队伍,但两队的恩怨情仇可不止一星半点。15年的LMS夏季赛季后赛,正是HKES从闪电狼手中抢去了夏季赛的冠军,但在S5的资格争夺战中,闪电狼战队又成功的3比2战胜了HKES成功拿到了一张S5总决赛的门票。

  2016新赛季,HKES再不如去年那般的春风得意,春季赛更是惜败给M17没有进入季后赛,反观闪电狼春季赛成功夺冠,并代表LMS赛区参加了MSI世界总决赛还在小组赛中双杀了SKT战队让人不禁的眼前一亮!本次交手,HKES势必会拿出百分百的实力阻击闪电狼战队,而闪电狼自然也不会束手就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