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完美落幕 八月开启正赛

2016-06-30 20:38作者:达达来源:

  在历经为期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由完美世界承办的2016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已于6月29日落下帷幕,淘汰赛冠军VG.R战队和积分循环赛第一名WINGS战队携手进入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淘汰赛亚军Ehome战队进入外卡赛。他们将与直接受邀的LGD战队和Newbee战队一同前往西雅图钥匙球馆。完美世界副总裁顾黎明先生也亲自上台为选手颁奖并且为即将出征西雅图的中国军团加油助威。本次比赛华丽酷炫的舞台效果,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来自参赛选手以及观众的掌声与好评。

  在中国区预选赛圆满落幕的同时,选手们也都已经开始为八月的2016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据在比赛间隙接受采访的完美世界副总裁顾黎明先生透露,完美世界做为中国区的运营商马上将会开启针对新老玩家的TI季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奖品丰厚,关注赛事的玩家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至此,四个赛区的预选赛已经结束,直接前往西雅图的队伍已经产生。

  中国区:

  冠军:Wings

  亚军:VG.R

  季军:EHOME

  美洲区:

  冠军:EG

  亚军:DC

  季军:coL

  欧洲区:

  冠军:Secret

  亚军:Alliance

  季军:Escape

  东南亚区:

  冠军:TNC

  亚军:Fnatic

  季军:Execration

  2016年国际邀请赛的比赛信息以及2016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的最新内容将通过完美世界DOTA2官网,微博,微信,合作媒体等渠道陆续公布,尽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